發現男友出軌怎麼辦?盤點十大男人偷吃的心態,不要再寵他成為劈腿慣犯!

1 / 1

#偷吃 #偷吃心態 #劈腿  #出軌

在關係當中,背著對方出軌偷吃都是非常可恨的行為,往往會直接導致一段關係的結束,無論是在戀愛過程中,或是婚姻當中,偷吃可以說是感情之中最忌諱的事情,那麼男人到底為什麼會偷吃呢?男人出軌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發現男友出軌到底該怎麼辦?下面就帶各位姐妹來一起了解深入分析

1.臨時起意型:偷吃只是一個巧合

這類人通常平時品行端正,看起來對婚姻忠誠,但若偶然有個機會,湊巧遇到一個能夠打動他內心,對方又較為主動的人,就容易把持不住界線,一旦不小心發生一次,之後就會像個無底洞一直陷進去。他們也從沒想過偷吃,但若時機成熟,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2.備胎型:為了尋找備胎

對目前的關係不滿意或已經失去信心,但又不想兩手空空,所以一邊維持關係,一邊尋找備胎,一旦找到更適合的人選,就會將舊有的關係徹底了斷。這種偷吃心態也是最常見的一種,為的就是能夠無縫接軌。

什麼樣的女生容易變成備胎?| 容易變備胎的三大特質,快來檢查你有沒有!

3.報復型:偷吃只是因為想報復

會出現這種偷吃心態的男人,通常是成為出軌的受害者之後,就想透過同樣的行為來懲罰對方,其實這種人可憐又可恨,不只傷害了對方,又再一次傷害了自己。其實報復是感情中最愚蠢的行為,一隻狗咬了你,你很生氣,然後你也要去咬他一口嗎?

4.大男子主義型:三妻四妾很正常

這類男生通常觀念較為傳統,多半都有大男子主義,認為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他們通常具備很好的說服力或是經濟能力,能讓對方接受或默許自己的行為,甚至也不怕你知道小三的存在。

5.感情寄託型:渴望被真正了解

內心深處渴望被真正的了解,但因為與另一半很難獲得心靈上的溝通,又想依賴現在的關係,所以當遇到一個心靈非常契合的對象時,便會從知己逐漸升級,最後難以了斷。這種偷吃通常是最難割捨的,一旦發生,就再也回不去了。

6.追求刺激型:偷吃是為了尋找樂趣

這類型的男人,通常有很強的征服欲望,追求偷吃當中的刺激,在生活當中不會放過任何與其他女生發展關係的機會,而一旦得手以後,很快又會喜新厭舊,繼續尋找下一個狩獵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碰到渣男?盤點12個渣男犯賤的心態,讓你看破渣男!

7.自我矛盾型: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對另一半的要求,往往會自相矛盾,一邊希望女生有上進心有穩定的工作,一邊又希望她專心照顧家庭,這種男人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不知道自己的情感訴求,所以總是保持著走馬看花的心態,偷吃只是他們尋找自我的過程之一。

8.欲求不滿型:永遠不滿足

偷吃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不管對方再好再優秀再貼心,人性就是本賤,得到了更多,慾望也隨之撐的更大,永遠沒有知足的一天。如果你問他們到底想要什麼?可能他們自己也說不清。

9.自卑型:偷吃是為了想證明自己

這類型通常發生在關係明顯不對等,常常被另一半打壓的男人身上,為了排解自卑的情緒,證明自己的魅力,就會透過偷吃來證明自己還是很有市場,建立對自我的認同感。

10.逃避型:不想解決問題

逃避型的伴侶在面對情感問題時,會習慣性的擺爛,把問題丟一旁,因為要處理情感關係太麻煩,所以選擇偷吃,找另一個女生取暖,目的就是想暫時擺脫情感的束縛。

從日常行為中辨別他是不是渣男|渣男都有的10個行為

無論對方是基於哪種原因哪種心態,偷吃都是事實,有的人會給自己找理由偷吃,有的人會守住底線,但發現對方出軌到底該怎麼辦?

被傷害、付出更多的一方,會特別不甘心,發現對方出腿劈腿,猶如扎心之痛,在婚姻中,出軌的原因更複雜,需要權衡利弊和沈沒成本去做選擇,但是在戀愛關係中,發現對方出軌,真的是讓你提早認清這個人,戀愛關係中,一旦出軌,不可原諒,無需挽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出軌和家暴一樣,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大家可以好好想想,到底自己不願意分手是因為不甘心,還是因為真正愛對方?

如何讓浪子回頭?這樣做最正確!|戀愛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