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 遠距離的我們,分享給遠距離的你們。

1 / 1

來點韓式新風格✨

//

我跟我男友遠距離交往要三年了,交往紀念日是阿扁槍擊案日XDDD

//

我男友是個很靦腆害羞的男生,每次出門我都會黏著他,畢竟很少見面,但他就會覺得這樣很尷尬或是覺得自己身上黏黏的不想要,但他越這樣我就越想像吸血蟲一樣吸得緊緊的XDD 所以他也無可奈何我(被我的淫威臣服了🤭

//

每天我們都是透過視訊聊天聯繫感情,由於我男友工作關係很少放假,大約每個月我就會下屏東找他,待得時間也非常短只能週六日,我們之間擁有最南最北相距以及溫差三度的距離XD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跟我說「你很辛苦」,但對我來說我能接受這樣的付出,因為我男友也同樣也會為我在其他地方付出,我很享受彼此付出並且接收愛與被愛的感覺。

//

有朋友會問我要怎麼經營遠距離,我覺得每個人不一樣,像我姐姐也是遠距離,但我跟我就不一樣,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1‘‘ 每天行程報他知

我個人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我需要知道他要去哪裡,但其實他的行程都很單純,所以久了我也可以遠距離算出他在哪,反觀我自己雖然每天也都差不多(畢竟宅女),但我很喜歡吃美食,變成我去哪吃什麼我都會主動拍給他,他去哪裡我不放心他也會拍給我,彼此是互相的,安全感不要等對方索求才給予,那都已經來不及了!

2”每天視訊

每天晚上我們都會視訊,可能有時較晚回家太忙少一次兩次沒關係,但要養成習慣讓彼此覺得希望一直跟你在一起,希望關心你,如真的時間碰不上無法聊也一定要傳訊息甚至照片告訴對方要睡了。

有人會問哪有這麼多事情可聊,確實!所以我們聊很多瑣事,不要嫌彼此話題無聊,這也是真正認識對方的好時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誠實•包容•不食言

彼此不能說謊,因只要一個謊言就算再小,今天看不到對方上述的也都沒用了,一點點謊言都不能說,因為對方永遠會猜忌。

答應對方的事情不要出爾反爾,如行程因不可抗拒之原因而改變也必須提早告知並且要誠心和對方抱歉,被變動的人則不要像撿到槍一樣狂砲,你轟得不是對方是這段愛情,彼此發揮包容心才是經營一段感情的長久,尤其是遠距離這種脆弱的感情。

、、、、、

如彼此走入婚姻住在一起,會遇到更多需要考驗及包容的事情,你可以把這些難關當作分手原因,但你也可以把難關當作這段感情的考試,當你們彼此攜手考過,你會發現未來的種種他會如當初一直站在你身旁,遠距離很困難,但或許只是提早遇到一個關卡證明你們彼此的愛罷了!

如要說我們之間沒有爭吵是假的,但爭吵過後的我們依然相愛相惜是真的。

//

希望這些分享有剛好遇到問題的朋友一些好的想法,其他朋友們可以當作我要放閃而已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我都可以回答喔🥰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創 #人物画 #插畫 #台灣插畫 #香港插畫 #畫畫 #繪畫 #插畫家 #塗鴉 #繪 #遠距離戀愛 #文創 #插圖 #女孩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 #似顏繪 #落書き #お絵かき #무승부 #그림 #ipadpro #procreate #illustration #drawing #instagood #installationart #art #doodle #pencil #sk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