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情人節怎麼辦...?挑對地方再浪漫一次!🎄2021給每年都想破頭的你,來點不一樣的吧!南投<唯美空中咖啡廳>鹿篙莊園

1 / 1

情人節🎄就是要浪漫的過啊!想讓彼此留下一個深刻的情人節嗎?鹿篙咖啡莊園因地勢關係,有避暑聖地的涼爽微風,以及從入口走不到兩分鐘,就可以抵達鹿高的空中咖啡廳囉!

-

無論是在透明大片落地窗前的超大景觀台,與情人一起遠眺落日夕陽的唯美畫面~

也或許可以有另一個選擇...

從寬敞又有設計感的咖啡廳室內空間,在細絲陽光的照映下,看著彼此深邃的臉龐,一起喝下第一口屬於彼此的幸福...

-

這篇文就是要給每年都想破頭的你!!!

今年來change一個全新的情人節吧!南投之山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瑞拉食旅日記FB粉專
-
👉小瑞拉YT頻道
-
☕ 小瑞拉浪漫韓式擠花甜點工作室IG
(一日體驗課程/客製化蛋糕需提前預約哦!)    

  這裡有兩個入口處,這個畫面是下面的停車場,於是路口在前行不遠的階梯處就是囉!通往超美咖啡廳觀景臺!Go!!!  

   歡迎來到"鹿篙咖啡莊園"入口處的牌子使用了多塊高低不齊的木頭拼湊而成,瀰漫濃濃的美式鄉村風格呢~!!!

  看到了嗎!再加把勁吧💪💪就快可以看到標榜“超美景觀台”的空中咖啡廳了!

在還沒真正到達以前,我就已經先被階梯上的沿路風光迷住了👀才剛起步沒多久,就能看到整高低參差不齊的地勢,好像國外一樣同時有農低平的農田,遠處視線的角落又能看見一座不大的小小森林,很有想像力的我,總覺得裡面住著小精靈呢!  

  你累了嗎~好啦!不嚇你們了>

不過中間階的平台還是都會放一些椅子,讓留戀這樣風景的朋友們,可以有地方坐著繼續陶醉在這一片浪漫的美景中~^^~甚至旁邊還有童真可愛的花瓶,也可以一起入鏡拍下最童真可愛的笑容哦≧∇≦  

  號稱從底下用跑的根本不用幾秒就到的咖啡莊園在這裡哦!

( 名字誰取的啊😅 未免也太長 ... )  反正呢~我要說的是!來到空中咖啡廳入口處的這個平台後,抬頭放眼望去,鹿篙每顆用心種植的咖啡豆就在這裡哦!記得愛護再愛護,小心再小心,不要一時手癢就把人家辛辛苦苦栽培的咖啡豆baby 給弄壞了蛤!  

  咖啡豆葉子很特別的是它是往下垂的,葉緣看似從熱火上方看過去的景象,扭曲而如同波浪的搖曳著。  

鹿篙空中咖啡廳入口

終於!!從都市水泥大樓的景象中解脫,即將要跟著我進入鹿篙的“空中咖啡廳”了嗎!順便分享一個網美地點給女生們哦✨雖然入口處的水泥牆後面有點高,但還是有很多女生很享受在這面看似是“矮牆”上拍網美照呢!

  在要進到觀景臺之前,會先到達咖啡廳門口!看到桌上的菜單了嗎~👀我的貼心小提醒!!

我當時進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四點了,我帶著我餓扁的肚子,抱著一絲絲..期待到了櫃台,沒了... 任何能“吃”的都...沒了😅明明上頭寫著營業到“五點”...但東西卻是售完為止!所以想嚐鮮的朋友們~切記要早點去啊!!不然可是會撲空的>

  一踏進來,從垂吊的植物到藝術古童玩,如同置身在室內植物園~而裡頭的裝置藝術也不少呢!我很喜歡上頭的藝術燈籠,好像是會在客家文化看到的款式~很有特色!喜歡藝術的朋友們,這裡或許也可以來尋寶樂哦!  

  這裡不只空間寬敞、天花挑高,還在中間設計了階梯,隔成了上下兩個空間,在室內又多出了個觀景臺的感覺呢!階梯上去的第二層空間,有個日式長廊!這張圖就是在這個長廊上,在往內走又是一個喝咖啡的地方~✨是個融合很多民族元素的空間設計呢! 

想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
👉小瑞拉食旅日記FB粉專
-
👉小瑞拉YT頻道
-
☕ 小瑞拉浪漫韓式擠花甜點工作室IG
(一日體驗課程/客製化蛋糕需提前預約哦!)    

登愣!!好多藝術品哪!

而且共通點都是上頭有把手,如同奇形怪狀的“音樂盒”?也很像比較古色古香的卡通裡面會出現的童玩,感覺轉動了手把,會跑出什麼神秘的漫天煙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這裡才發現!

不只是從咖啡廳向外看的一草一木是風景,站在觀景臺最前端,看向空中咖啡廳透出的整體明亮感,也可是一道風景呢!

好舒壓的風景啊!搭配著舒爽的涼風,心境都跟著不一樣了呢~

  -
👉小瑞拉食旅日記FB粉專
-
👉小瑞拉YT頻道
-
☕ 小瑞拉浪漫韓式擠花甜點工作室IG
(一日體驗課程/客製化蛋糕需提前預約哦!)    

  你們現在眼前的呢!可就是我們剛才走上來的階梯啊!就說真的沒很高吧~  所以稍微運動一下吧!很快就可以來親自一睹仙境般的美景唷!

  

  我拍了不少畫面想跟讀者們分享,這裡的任何一草一樹,微風吹拂、夕陽餘暉的照映,吹散了我的煩憂,像溫暖而陽光的Spotlight ,照亮了此時此刻該現身的開朗,很棒的感覺!是我想要傳達以及送給你們的!  

  ☕ 小瑞拉YT頻道+部落格合作聯絡資訊:

若有勵志的創業、人生故事要跟我們分享也可以聯絡小瑞拉YT及FB粉專小盒子

來把這麼棒的故事與理念分享出去吧~^^~

聯絡小瑞拉頻道我們就會立刻去採訪你的故事囉🙌🙌

對!!就是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路歷程和值得我們學習與領教的地方

歡迎想分享故事的你們不要害羞都來吧~👀

這會是展現自己與正能量爆棚的平台給你們💪💪💪


👉小瑞拉食旅日記FB粉專:
facebook.com/gabriellayunshuan/?eid=ARDJ3RB6zy7lSSILs0ty_NS_K2_gK_Qnk4vvUyPY8vCRTpNF1AM06v8CqaBbG95zNg5plGutOjbRYCdS

👉小瑞拉YT頻道:
youtube.com/channel/UCVT_KGVe8WWUaBh6ERNNlxA


-

#南投景點 #埔里景點 #魚池 #仙境 #空中咖啡廳 #鹿篙咖啡莊園 #秘境 #假日去處 #植哉 #世外桃源 #草地 #園藝 #舒服 #攝影 #愜意 #休閒地方 #小瑞拉gabriella食旅日記 #小瑞拉gabriella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