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男朋友、致女朋友,禮物清單指南

1 / 1

#二月流行關鍵字投稿

情人節在過,禮物清單一定要有,每對情侶設定值皆有不同,請以實際狀況為準。

 

首推【影音串流平台】

只要花一起看一場電影的預算,就可以整個月一起宅在家看無限場電影,還能跟心儀的他/她多點話題聊,平常也能自己拿來追劇排解無聊,整體而言CP值高到破表,絕對是男女通用的禮物。

 

【交通工具周邊】

很適合騎機車代步的朋友,舉凡情侶安全帽、安全帽上的無線耳機,防風/防曬的手套或是雨衣,都能給對方全副武裝的溫柔保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錶】

對錶也是很多情侶的選擇,無時無刻都要想著對方的概念。

 

【植物系列】

在各大偶像劇中出現的經典禮物,除了整束的鮮花,最近很流行的永生乾襙花之外,在《暗戀橘生淮南》中長出來會有字的植物種子,或是《愛的迫降》裡會結果的番茄植物,都挺浪漫的,如果嫌麻煩也有佛系養殖植物1個月換一次水即可的,幸福海藻球可以選擇。

 

【手作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暖的文字或卡片最能代表心意,成對的手作小吊飾也很討喜。

 

【客製化商品】

有兩人最甜蜜的照片,不管什麼禮物都會變得非常特別,最安全的款式就是情侶對杯。

 

【服飾系列】

情侶T、情侶外套,霸氣的對外宣示主權吧,皮夾、小飾品,紀念戒指,相愛的每一天,都值得用心經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系列】

簡單的吃一頓飯餐,送點貼心巧克力。

 

重要的是要彼此溝通,因為心意才是最值得收藏的禮物,點綴幸福的戀愛禮物清單,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