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好難,還是你太懶?】充實自己,別再找藉口了

1 / 1
別窩在舒適圈了,開始練習脫單技巧


#脫單 #告白 #情人節 #二月流行關鍵字投稿  

以下5個重點,擺脫太懶

口頭禪「戀愛很累,不想戀愛」,這也許只是藉口,沒有人不需要愛情,誠實面對自己吧,「充實自己,現在開始」


「搶先看」哪5個重點

  1. 多運動,練體態
  2. 多學習,多話題
  3. 重視穿著打扮
  4. 學會關心跟貼心
  5. 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第1招」多運動,練體態

要吸引異性好感,至少也要有個能看的外表或體態。「現實就是殘酷」別說什麼善良或感覺最重要,異性之間還是先由「外表來加分」,至少多運動把體態練好一點,而不是等要追異性才開始練。


「第2招」多學習,多話題

很多人「只專注於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喜歡學習新的或接觸新事物,但是很多認識都是先從「聊天」開始,如果你只是宅在家喜歡電玩,除非你遇到喜歡電玩的女生,否則一分鐘後對方就不想聊了,如果你話題多,例如:美食、電影、投資等,異性會有好感來自「感覺你懂很多,對你會有好奇」。話題來自學習,多學多聊,就能吸引異性的崇拜。


「第3招」重視穿著打扮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絕對有道理,任何人第一次接觸都是從外表跟談吐之間先有第一印象,所以你不需要全身名牌行頭,但至少要學習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好比你喜歡的異性對象,你會希望是完全不打扮自己的嗎?所以花點時間學習穿搭,「不須追求名牌,但是要打扮出自己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招」學會關心跟貼心

 其實沒有一個人不喜歡被關心跟貼心的舉動給溫暖,「這不是天賦,而是靠後天努力」,你需要具備「同理心」才有辦法去「觀察對方的感受」,所以關心跟貼心也是可以學習的,多花點時間上網去進修吧。


「第5招」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這一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說明了一切,別再找藉口說覺得麻煩,懶得去想,或者是我不需要愛情這種鳥藉口,「沒自信就去增加自信,不懂就去學習,誠實面對自己」,才是獲得幸福跟愛情不二法門。

紙飛機心得總結

充實自己、認識自己,是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投資在自己才是最棒的投資,誠實面對自己,然後更新自己,「別因為太懶,凡事都說太難」。相信這樣踏實的練習,「你一定會遇見欣賞你的異性,脫單只是早晚的事。」

謝謝你們

→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 作 時 間 2021-0209(投資自己最划算)

系 列 作 品 #生活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歡 迎 追 蹤 IG https://bit.ly/395l5Uq

_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 #愛情 #愛 #感情 #心情 #友情 #情侶 #兩性 #文字 #句子 #金句 #文章 #語錄 #语录 #語錄集 #語錄系列  #語錄分享 #語錄點滴 #語錄句子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青語錄 #文字語錄 #人生語錄 #文字創作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