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這些都是他深愛你的證明!

1 / 1
推薦一部韓劇給大家《戀愛的發現》,這部浪漫愛情片描述出現代的都市愛情,當然還是有電視劇少不了的虛幻成分,運用幽默詼諧的方式表現,探討愛人與被愛議題,非常值得一看!其中男主角之一的盛駿完美詮釋害怕失去一個人的表現,而女主與前男友的五年緣分,說白了對於彼此不是沒有愛了,只是已經缺少激情,而女孩最需要的安全感,對方也因為習慣成自然,忘記要怎麼與女主好好相處!有興趣的夥伴,可以自己找來看喔,卷妮大推的一部韓劇!更多相關資訊請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Popdaily:卑鄙夫婦Instagram:@craftycouple.twkr


❶ 連絡不到你,他會開始播放小劇場

每當他已經習慣你的存在,偶爾一次找不到人,他會開始焦慮緊張,懷疑你發生什麼事?難道你在生氣?還是有緊急狀況?內心開始製造很多的小劇場,連絡上你的時候他會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好險你沒事!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iPhone換鈴聲好簡單!手機直接操作,免透過奇怪網站下載!

❷ 願意包容你的缺點

雖然他常常對你碎念缺點,但是他還是願意接納你,不會對你有不耐煩的反應,也不會強制要求你一定要改變,他對你的個性更是了解透徹,心裡想的事都還沒說出口,他已經都略知一二。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剛交往好尷尬!5個重點讓你排解尷尬感情更升溫,新手情侶交往指南請看這篇

❸ 逢人就會提起你

無論是朋友、家人和親戚,他會把你的好說給大家聽,並且以你為驕傲,他與你經歷過的小甜蜜,會在他下意識不斷想起,並且興奮的分享給他的親朋好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❹ 手機相簿打開都是你

他會收藏你們生活的點滴,即使是你醜陋或搞笑的照片,他還是覺得很可愛,值得下載收藏。

圖 / topstarnews.net  (韓劇:戀愛的發現)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男生吃醋的反應你真的知道嗎?盤點男生吃醋的10種反應

❺ 在乎你的一切

你曾經跟他說過的任何小事,他都記得一清二楚,反而是我們自己說過的話都忘了,他們卻都還記得。遇到事情他會跟你商量,不會以自己為中心。

👉IG照片、影片、限實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跟天蠍女示愛?盤點八大跟天蠍女告白的方法,感覺對了一切就穩啦!

❻ 吵架絕不隨便提分手

再嚴重的爭執,他都不會隨便提出分手,因為這話說出口,對於雙方都是很嚴重的傷害,多少都會讓彼此心裡有個疙瘩。

👉曖昧中讓人怦然心動的10項小確幸

❼ 再忙,都不會冷落你

即使工作再忙,他也不會忘記你,回個簡短的訊息讓你安心,就算暫時聯絡不上,也不會覺得很心慌,至少我們知道你的動向,而不是直接消失一兩天又出現。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

❽ 在他的未來藍圖裡有你

在他的未來計畫中,常常可以看見你的蹤跡,他會想像你們未來的家、孩子和生活,他願意和你一起努力奮鬥,建立起自己的家園。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孩子成年後到底會長多高?醫生提供預測身高公式,3招關鍵秘訣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情侶 #愛情觀 #談感情 #談戀愛 #practicelove #台韓情侶 #戀愛中成長 #練習愛情 #愛情 #學習 #愛人 #增進感情 #害怕失去 #幸福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