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塔羅占卜]我跟前任近期內會復合嗎?

1 / 1

#二月流行關鍵字投稿 #情侶 #復合機率 #感情占卜

想知道跟前任近期內會復合嗎?

請依照直覺選擇一道門

A

有機會,復合時間可能在8個月後。

表面上兩人很冷靜,但內心可能還是很動盪,有種被迫在兩個選項中做選擇的感覺,例如感情和事業或家人和愛情等等。對方把習慣和熱情抽離後,開始比較理性地看待兩人的關係,可能正在審視關係中偏執的地方。對你來說兩人感情很深,你是希望進一步組成家庭的,兩人可能對於要不要進一步組成家庭之類的話題意見不一 ,可能對方目前較以事業為重,也可能兩人對未來或是財務規劃意見不同。對自己對對方多包容,展現溫柔溫暖的一面,適時表達情感,將壞習慣捨去,優雅地離開目前不適合的關係,專注於提升自己,仔細聆聽自己的心,走自己的路,不管有沒有復合都是一種學習。


B

兩個人個性可能都很剛強,目前對方還是堅持己見,還沒辦法換位思考或是找到解決的方法,你則期待自己可以慢慢走出來,潛意識中卻還是有些沈重的回憶還無法從肩上放下。兩人都為這段感情感到非常悲傷,甚至因此有點留下創傷,對感情失去信心,充滿不安,建議面對感情如果可以放下一些堅持,也許可以減少爭執,如果無法妥協和包容的地方太多,不如就快刀斬亂麻,總會有更適合自己的另外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是想復合就是看自己怎麼決定了。

C

現在還不是時候。

目前對方還沈浸在悲傷中,所以看不到轉機,你希望兩人都可以更堅強去面對。你們的感情非常好,可能是迫於外在因素而被迫分手,雙方都是把對方當成婚姻的伴侶,聽聽身邊可靠的長輩/前輩的建議,說不定可以突破盲點。把步調放慢,專注享受你擁有的而不是抱怨缺少的,等待命運的篇章慢慢翻開。時間和事件會慢慢為你們鋪陳,也許9個月後會有復合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