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指南 盤點5個禮物地雷 5個推薦好禮物

1 / 1
情人節快到了,你已經知道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了嗎?送禮不得要領怎麼辦?如果還不知道該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另一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五個禮物地雷跟五個幫你加分的好禮物!

#二月流行關鍵字投稿

收看影片

情人節地雷禮物 第五名 化妝品

化妝品不是很棒嗎?女生不是都很喜歡買一大堆化妝品嗎?怎麼會是地雷禮物?其實化妝品本身不是地雷,地雷是直男的眼光阿!如果你要送口紅 直男眼中的紅色都是同一種顏色,你知道女朋友適合什麼顏色嗎?

如果你要送粉底,那更容易失敗了,你知道女友的粉底色號嗎?感覺是不是困難重重?除非你是小凱老師不然別亂送!

情人節地雷禮物 第四名 不適合的珠寶飾品

如果你不是時尚大師,不然送飾品很容易成為一場災難,尤其男生不知道為什麼都以為可愛的東西女生就會喜歡,你什麼時候看過你的女友帶貓咪或是小花的項鍊了啦!?我知道HelloKitty有一定的擁護者,送之前要先確定對方真的喜歡才能送喔!

情人節地雷禮物 第三名 巧克力

相信有人看到這邊一定覺得很驚訝,巧克力不是情人節禮物的定番嗎?因為有些人希望禮物是有紀念價值的,可以留在身邊的物品,所以巧克力可以拿來當成是組合中的一樣東西,當成是情人節的象徵意義,不過如果對方是極簡主義者,就非常適合送這種會消失的東西喔!

情人節地雷禮物 第二名 大型娃娃

就說了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可愛的東西,尤其是這種不知道要收哪裡的禮物更令人困擾,尤其鼻子過敏的人超很怕任何絨毛玩具。

情人節地雷禮物 第一名 馬克杯

請問為什麼逢年過節都要送馬克杯?現在有誰的家裡沒有馬克杯嗎? 那送馬克杯是什麼意思?拜託多用點心好嗎?

情人節推薦禮物 第五名 保養品

為什麼化妝品不行,保養品卻可以?因為你要送保養品 成功率高一點,你只要去巡視你的女友平常在用的保養品,看看哪個用很快,代表他很常用很喜歡,當女友保養品快用完了 你就幫他補上一瓶新的,頓時她就覺得你好貼心 很在乎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推薦禮物 第四名 3C

舉凡無線耳機、平板、手機、或是Switch之類的,買回家還可以一起玩的遊戲,任誰收了都會很開心,但是3C產品單價都比較高,大家要依照自己收入量力而為囉!

情人節推薦禮物 第三名 精心策畫的大餐或是旅行

送到不知道要送什麼的時候,就一起創造共同的回憶吧!如果你的女友是比起物質更重視體驗的人,這個禮物就是首選拉!如果另一半是個極簡主義者,也非常推薦這個禮物喔!

情人節推薦禮物 第二名 手作小物

(圖片來自Pinkoi訂製手繪手機殼)

有時候送禮是心意比較重要,加上比較年輕的情侶像是學生之類的,可能沒有太多預算可以送禮物,就可以手寫卡片或是訂製一些專屬的客製小禮物,像是這種手繪的手機殼,或是可以寫上兩個人的英文名的無線充電器,又搭到3C又實用又有紀念性的情人專屬禮物,就非常推薦送給希望感情升溫的小情侶喔!

情人節推薦禮物 第ㄧ名 香氛

相信幾乎沒有女生不喜歡香氛產品的吧?但是熱門品牌很容易撞香,我推薦這個品牌JAPARA,先不管它的香味光是包裝就會讓女生驚呼也太美了吧!! 而且他原本的盒子就非常的美,也不需要再煩惱要怎麼包裝你的禮物,他們的香水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以香氛油的形式塗抹,會融入肌膚像從內散發出體香。

來自埃及的香氛魔法JAPARA香水

輸入折扣碼: johnliu 即可滿2000折500 (折扣碼期限: 2/8~3/15)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 #送禮指南 #禮物 #香氛 #香水 #少女劉強 #送禮物推薦 #禮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