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相忘』|姒姒插畫日記

1 / 1

『日月相忘』|姒姒插畫日記|2021#18

 最近在研究新的靈性色彩繪法,加上農曆年快到了忙著大掃除,也就比較沒辦法日更。

.

前幾日畫了這幅,很喜歡。無論是色彩還是繪畫時的想法概念都很喜歡,希望你們也喜歡。

.

從銀河系看日月,會發現一個真相。事實上,從不存在日升月落之說,日與月總是繞著一個固定的軌道,遙遙相望。

.

如果你聽過刺日、暗月的傳說,你就知道日與月本就是一對戀人。這種兩兩相忘的愛情,不佔有誰、不企圖去支配誰、不渴求誰去成全誰,擁有全部的自己和心中的那個我愛的你的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我可以做到不悲不喜、平靜自如,反正你就在我心裡的一角,而我也是一樣的在你心裡。

.

這種愛變成了一種驅動力,讓我一直一直變得更好的力量。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IG ▸@fai.fary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 也歡迎你留言鼓勵、交流,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18/3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插畫 #繪畫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日記 #插畫日記#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療癒 #插畫創作 #圖文 #무승부 #그림 #삽화 #イラスト  #popdaily #療癒情畫 #日月 #愛情 #sunandmoon #刺日暗月 #療癒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