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渣男套路你遇過嗎?》

1 / 1

  哈囉!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是Molly😃

  上回和大家分享的文章是「為什麼我都遇到渣男?」想必渣男特徵不外乎是做漁場    管理者,一張嘴胡蕊蕊,慣性說謊...

🗣剛認識你時,總是很熱情的和你聊天。

  ☘️疑問1❓為什麼剛開始認識對方總是很熱情,過沒幾天卻變得很冷漠?  

  ☘️疑問2❓為什麼對方見面以後,開始不回訊息,人間蒸發?

  ☘️疑問3❓對方是否想在我身上獲得什麼,得不到所以拒絕再聯絡?

       隨著現今科技愈趨發達,網路交友盛行,愈來愈多款各式交友app,上面的人形形色色,無奇不有,不像現實生活中所認識的人,是直接接觸也比較能長期相處、容易觀察對方。當然,渣男並非只會在網路上認識,應該是說你認識的渣男,有可能他在現實生活的表現,並不會讓他人覺得他是這樣的人,但這是為什麼呢?

       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不敢做的事,或是不敢講的話,在網路世界就能侃侃而談、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遠比隔著手機螢幕重要,人愈是依賴網路,在實際見面互動就愈陌生。但是你敢和素未謀面的網友直接見面嗎?有不少新聞或一些文章會提到與網友見面發生的事,有些是遇到了危險;有些則是見了面才發現本尊和照片不符😨😵...

       那麼如果不敢直接見面,但你的對象又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你覺得可以怎麼做呢?先在社群媒體平台上聊天,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不用face to face,不會尷尬,缺點就是剛開始聊很熱絡,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愈趨平淡,甚至不知道該聊什麼話題。有一部分的原因可能是聊天的話題過於表面,比較沒有談到內心感受、情緒層面,有些人可能沒有慣性和不是很熟的人分享自己內心的感覺,通常要能分享自己的情緒、感受,比較會習慣和較親近的好友傾訴。可取代文字聊天莫過於視訊或通話,視訊至少可以看到對方,只是透過聊天的方式,無論是哪一種方式,還是遠不及直接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說盡各種撩妹語句,讓你聽得心花怒放。

       前陣子很流行撩妹語錄,筆者以前還沒聽過什麼撩妹語句時,聽人家對自己說了撩妹的話,難掩喜悅之情,但事後當你聽多了以後,你就會開始覺得太油了!!!😂 渣男為什麼在曖昧期間這麼愛對女生說撩妹話?對方一定篤定你在意他,或是對他有好感,所以才會不停說一些女生會喜歡聽的話,筆者以前遇過的一個男生很愛問一句:「你不喜歡嗎?」有趣的是,不少渣男很愛問女生這句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居然還會開心?!(應該是因為對他有好感...😅 所以撩妹語句的使用僅限於對方是對你有好感的,否則只會讓人覺得很油啊!!)

🗣慣性說謊,他到底說的哪一句是真的?

        通常不是真心想和女生談感情的男生,會慣性說謊,有的都還沒見過面,彼此互不熟悉,就直接線上說要交往?!聽了很荒謬,但確實有這樣的例子。為什麼這麼大膽?都還不知道對方是圓是扁,個性是粗是細,就談交往?筆者有個男性朋友說他覺得先交往再相處比較好,你們覺得呢?如果先交往了,後來發現有一堆問題是沒辦法解決或溝通的,難道不覺得要先瞭解對方的背景、習慣、個性、喜好、職業等,適合想進一步再談交往嗎?不管如何,進入戀愛關係之前,絕不能跳過朋友階段

       如果一個男生真心把你當他的交往對象,是不可能讓你不見光的,(除非是你不想見光)例如:合照不可能不放Instagram或Facebook,也不可能對別人提起你是稱呼『一個人』或『朋友』。更誇張的是連拍合照都不想和你拍的話,就甭說這個人完全對你不是真心的。另外,再和你們分享,如果你想知道對方是否騙你他單身,看他的社群平台就知道了,一個人再怎麼隱藏得很好,百密總有一疏。有的男生會在動態放自己跟別的女生的合照,如果照片裡兩個人很親密,顯然他欺騙了你。(又或者是他和所有女生朋友都這樣親密)

       不過筆者上述舉例的狀況,前提是對方的社群平台上有蛛絲馬跡可循,如果他什麼都沒有放,名稱不是用自己的真實姓名,那就真的難找。

🗣他是職業漁場管理者... 身邊太多條魚,無法和你確認關係。

       渣男套路不外乎就是職業漁場管理,放長線釣很多魚,不見得都是釣大魚。願者上鉤,也許換個角度想,我們不能怪渣男花心,因為他身邊太多選擇了,他的選項不會只有你一個,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如果你中意的他是個小鮮肉或有魅力的歐巴,外貌姣好,嘴巴甜,有才華(這個不一定🤣)... 不用懷疑,他身邊一定很多異性朋友,但是他一定會告訴你:「沒有,我只有你一個。」這句話是不是聽膩了?是不是可以請他們換句台詞?當然也是有男生會很老實告訴你:「對啊!我有很多異性朋友, 但是如果你沒辦法接受,那要怎麼辦?」(或是說你沒辦法接受,那我也沒辦法!)因為他不會為了你,斷了那些異性朋友。筆者知悉有些人即使有穩定交往的對象,還是會維持與異性朋友的聯繫,有些甚至好過頭,好到對方心情不好打電話叫他,他會義不容辭過去,筆者是無法接受,安慰習慣了久了誰會知道發生什麼事呢?不知道各位讀者的想法是什麼呢?

       說了這麼多,最後想告訴讀者們,對於這些會漁場管理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去在意他們,不要太頻繁地互動偶爾找他聊天即可,每天聊會習慣,習慣會造就你無法接受哪天他對你不理不睬,可以把目光轉移到任何你有興趣的事情上,如果對方真心喜歡你的話,他會主動找你。

如果你喜歡茉莉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和波波黛莉唷~~😘茉莉的每一篇文章底下會分享當日天使卡占卜祝福送給讀者喔!!🌹✨

追蹤茉莉生活分享與小說創作💖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搜尋茉莉的PopDaily 💖273033

#兩性 #戀愛

不知道你是否正渴望著愛情的到來呢?無論現在的你是否單身,當你內心的愛被喚醒了,你在你的關係當中自然會吸引、體會到更多浪漫的愛喔!天使建議你們可以使用玫瑰花或蠟燭,將自己包圍在更多浪漫、美好的事物中,如果你正經歷著失去前任的痛苦,可以把傷痛交給天使,讓天使協助你放下這些痛苦與執著,(如果你有宗教信仰或你可以把你的煩惱告訴你信任的人)並且你要清楚你對感情生活上的訴求,天使要告訴你「愛人及被愛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