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明明有對象,卻過得像單身生活!

1 / 1
這就是俗話說「愛到卡慘死」的概念!有些人會說,遠距離也是有很多優點的,像是擁有很多自己的時間...然後呢?!當需要幫忙時,也是只能自己解決,因為對方就是不在身邊。若你又是異國戀,還可以常常聽到人家說「好羨慕喔!」,但現實中的遠距離關係,真的有那麼令人稱羨嗎?還是先看看內文,再考慮是否發展遠距離戀愛吧!更多相關資訊請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Popdaily:卑鄙夫婦Instagram:@craftycouple.twkr

遠距離缺點01.通話時間對不上

遠距離的致命傷就是見面時間很少,只能依靠科技設備聯繫感情,但是兩個人的作息一定不可能完全一樣,就算固定每天幾點視訊,還是會有很多的突發狀況,例如突然需要加班、公司朋友聚餐、視訊中家人突然出現問東問西...其中最讓人火大的就是訊號不良!常常就是會突然延遲,一直狂當機沒聲音,本來情緒很好的氛圍,一下瞬間心都涼了。

👉遠距離的各位,一起加油戰勝疫情吧!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遠距離缺點02.節日看著路上的情侶乾瞪眼

當自己的另一半不在身邊,內心很容易自行放大周遭的情侶行為,總覺得為何路上情侶一大堆,還在那邊親親我我,這時候真的顯得自己特別孤單,尤其是情人節與聖誕節,這種粉紅泡泡滿天飛的日子。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誰也不想成為小三,痛苦卻也無法控制自己,當第三者需要認清的5件事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遠距離缺點03.為了見一面花好多錢

這就是遠距離最現實的問題,沒錢就沒辦法見面,想見到面又需要花上一段時間,因為這個交通費,可能也會影響積蓄,若對象又是與家人同住,這下就必須再花一筆住宿費,很多的事情都是這樣環環相扣,衍伸出更多更多的開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韓情侶,我們已經8個月沒有見面了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遠距離缺點04.無法牽手、擁抱、親親...

每當自己慾望高漲時,連最基本的見面都沒辦法做到!這種時候都好希望小叮噹的任意門是真的,可惜事實就不是如此,也只能透過螢幕表達對對方的想念,很多遠距離的關係也是因為這點而結束!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遠距離缺點05.容易被劈腿

遠距離戀愛真的擁有太多單獨的時間,多到讓那些缺乏自制力的對象,很容易就會出軌,但也不能說都是因為遠距離才會劈腿,因為會不會劈腿是自己的選擇!不過很現實的就是因為「聚少離多」,久而久之很多事情變成懶得做懶得說,就是這樣感情才會越走越淡就分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韓國男生很渣?!渣男的七步驟套路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你也是遠距離情侶嗎? 快來留言跟卷妮一起討論喔!或是私訊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WOW台韓女孩大不同|超準韓國血型人格特質

👉韓國오빠怎麼告白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遠距離 #異地戀 #異國戀 #練習愛情 #台韓情侶 #跨國戀愛 #戀情 #愛人 #情侶關係 #愛情 #情人 #感情 #愛到卡慘死 #好現實 #情侶 #愛情觀 #談感情 #談戀愛 #遠距離缺點 #疫情我恨你 #疫情影響 #好久沒見面了 #沒錢不能談戀愛 #practicelove #戀愛中成長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