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愛情如何恆溫

1 / 1

很多朋友問過我,遠距離愛情到底要怎麼維持?
關於這個挑戰,當時的我也覺得有點辛苦、不容易,後來才發現這段和老公共同經歷的一年半遠距時光是一份禮物,除了成就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也幫助婚姻的價值提升❤

我和老公交往滿三年沒多久,一些因素促使他決定回美國發展。我和普通人一樣,得知這樣的訊息時,情緒上並不太能接受,所以在他離開台灣前,我們花了近一年的時間溝通與調適,但因為懷著對未知將來的恐懼感,最終還是沒有達成任何共識,只能先硬著頭皮接受這個事實。

在那段遠距的日子裡,從身邊總是有人陪伴,到習慣時差造成的生活步調,每一步都在進步,卻也有點如履薄冰。
隨著這個過程,我們面對遠距離的心態漸漸有所成長,最終倒吃甘蔗、苦盡甘來:

【雙方部分】
1.發生不愉快的時候,我們學會多看初衷,一次次的聚焦回我們對彼此的愛。
2.溝通對未來的規劃和想法,用不躁進、無壓力的態度去建立共識,聊彼此的盲點和弱點,但不是把負面情緒加諸對方。
3.彼此有共好的決心,平衡的付出才能打造恆溫甚至升溫的關係。

【個人部分】
1.重心放更多在自己身上,除了讓自己越來越好,更有自信就不怕對方變心,還要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照顧好自己的心。

以上是我們成功讓遠距離愛情恆溫的小撇步,分享給你們~~

許多人對遠距離戀愛避之唯恐不及,認為只有心臟非常強的人才談的起,但愛情的化學反應是很難說的,愛到就是愛到了,越逃避的事情越容易發生,健康的心態才能有所幫助唷!
祝福正在經歷遠距離的朋友們,撐過就是你們的了💪💪💪

#貝太太的愛情大小事 #凡事發生必有其恩典 #遠距離戀愛 #longdistancerelationship #tipsforlove #maintainrelationsh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