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系列-20)如果那個人背叛你在先,分手了別哭別哭了,一點都不值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愛情中最痛的是「愛情重疊」。有些人可以接受當小三,不只是女生,甚至有的男生也可以。

愛的世界,很難容下另一個異性,因為愛情就像限量,最好數量只有一個,真的無法共同持有。

可惜的是,有些濫情的人,會把愛當作情緒,就像韓劇(夫妻的世界)男主角一樣,渣到新境界。

可笑的是,紙飛機還真的有過這經歷,當時的她原來還有另一個他,而我卻傻傻的只愛她一人。
_

今天!你想說點什麼

歡迎下方留言跟紙飛機分享。

謝謝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_

創 作 時 間 2021-0125(no good)

歡 迎 追 蹤 IG https://bit.ly/395l5Uq

系 列 作 品 #紙飛機分手系列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