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都遇到渣男或渣女?》

1 / 1

哈囉!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是Molly😃

本篇文章要來分享「為什麼我都遇到渣男(或渣女)」~ 以下文章內容的分享,筆者就不每段都帶入渣男或渣女,讓大家知道,對感情不專者不一定只有男生,也可能發生在女生的身上。

  🗣首先你需要釐清一個問題:「何謂渣男」?

☘️疑問1❓他只有對我渣嗎?還是他對別的女生也渣

☘️疑問2❓妳是不是特別喜歡聽到他對妳說甜言蜜語?

☘️疑問3❓其實妳並不明白他對妳說的話是否真誠,即使知道不真誠妳還是願意相信...

 🗣一般而言,當我們愈想談戀愛愈急著想進入一段戀情,就愈容易吸 引到不對的人(對感情態度不負責的人)。why?

       想談一段長久的戀愛,首先你必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例如:外在及內在條件、什麼樣的感情生活等。

       當然這個跟戀愛經驗有關,和年齡並無直接關聯,也就是說不是40歲的女人就不容易在愛情裏迷失自我。筆者的朋友也是直到遇過幾次渣男後,才學會怎麼從平常對話與行為判斷對方是否是渣男。當然他們不會承認自己渣,相對地,他們總是誇耀自己多專情、外表多出眾、萬人迷... 同時,女生朋友們別忘了他們都很會撩妹!😂

       渣男是出了名的『撩妹高手』,相信有不少篇文章是關於渣男的一些特質,通常這些族群的人也很會玩欲擒故縱,這樣的手法對於剛開始掉入粉紅泡泡的女生來說,簡直是煎熬!筆者以前就是等一則訊息等到三不五時檢查自己的手機,深怕自己漏看了對方的訊息... 殊不知對方可能在手機的另一端偷笑或和別的妹子聊天呢!後來被渣男甩了以後,對方竟然還隔一段時間就傳訊息來關心人家有沒有再交男友?!😒 (通常渣男會希望從你口中得知自己是否還被你重視,好彰顯他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女性朋友們,千萬別掉入陷阱,別讓對方知道你心裡還有他這個人,最好連已讀都不要啊啊啊~~~~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有時候可以適時求助於朋友。但前提是當事人你的理性要大於感性,很多時候為什麼我們聽不進去別人勸告?可能是當時感性大於理性,也被情緒所影響。

       以筆者自身經歷而言,由於慣性和好友分享,當好友聽著發現感覺不對勁,他們就會告訴我的盲點,有時候當事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時,此時便需要好友拔刀相助啊!😅  筆者有些親朋好友可能因為投入的感情太多,一時無法說抽離就抽離,女性相對也比男性要感情得多,部分男性在發覺自己的感情問題後,能及時回頭,懸崖勒馬;部分女性可能視愛情為一切,而男性不一定,他們視愛情為生活的一部分,也許會相對較重視自己的事業。

       身邊有男生朋友說他認為一個女生太好追到手,會容易失去興趣,反而是那些百變、難以捉摸的女生較容易吸引他。尤其講求新鮮感,也就是說,如果你能讓對方每天都看到不一樣的你,對方可能會期待你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很像拆驚喜包一樣~😂 我曾問我那位男生朋友:「所以你應該會喜歡腹黑型的?」答案是肯定。所以男性朋友有些也會喜歡女生壞壞的?(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有人曾問過我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渣男?我說不是都喜歡而是不知道他是,又或者是明知道他是卻自己騙自己。很多男生也許沒有渣男那麼會講話,沒有他們那麼會撩妹,或許做個統計,喜歡聽好聽的話還是佔多數。

☘️回到你對渣男〃渣女的定義,你們覺得什麼叫做渣?同時釣很多條魚,中央空調,還是對你(妳)不專情但對別的男生〃女生倒是很痴情的男〃女人叫渣呢?  

不知道各位讀者朋友們,你們的看法是什麼呢?歡迎大家留言交流喔~ p.s. 本篇關於不局限於討論「男性」,「女性」也適用唷!

如果你喜歡茉莉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和波波戴莉唷~~😘茉莉的每一篇文章底下會分享當日天使卡占卜祝福送給讀者喔!!🌹✨

追蹤茉莉生活分享與小說創作💖Instagram

✨搜尋茉莉的PopDaily 💖2730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戀愛

你目前是否有躊躇不前的狀況呢?無論是愛情、工作、家庭、學業等,也許躊躇不前來自於你內心的恐懼與不安。但是天使卡在這邊想要建議你,這段關係或情境也許已達到它的目的,將要完成與結束,該是試著放手或臣服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