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疫起面對!疫情下「愛情率」提升的5大現象,渴望愛的兩顆心,擋也擋不住

1 / 1

最近疫情動盪,可是對愛情可是沒帶來壞影響,戀愛率可是不減反增的狀態,大家渴望愛情的熱情可沒被澆熄,接下來就整理出幾個現象,快來看看這些情況是不是最近就在自己身邊上演?

1. 友情變愛情

受到限制比較難外出,比較難認識到新朋友,或是跟陌生人有實際互動,就開始把注意力放到身邊的人,這時候才發現原來理想情人就在身邊,朋友不只很了解自己,互動也自在,也因為相處時間變多,一下子就從朋友轉情人啦!

延伸閱讀

喜歡上好朋友怎麼辦?8種必學技巧「暗示、試探、告白」一網打盡!

從友情變愛情?太害怕失去友誼而不敢和好友告白怎麼辦!

2. 出現復合潮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跟不安,都會讓人想要回頭尋找熟悉的一切,這時候總會想到跟前任的美好回憶,接著後悔、想挽回的念頭就會浮現,造成最近也是有波復合潮,疫情之下,不少情侶都想要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3. 感情更穩定

體驗到命運的無常,大家都學會要把握當下,珍惜眼前的人,除此之外,受疫情影響,不少人會在家辦公,意味著更多的時間會待在一起,這也是個跟另外一半增進感情的好機會,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加入一些共同進行的活動,像是一起喝咖啡、周末一起做的興趣,都有助於讓感情更甜蜜。

4. 更能維持遠距離愛情

不少人被迫變成遠距戀愛,過去很少見的遠距離戀愛一下子增加不少,大家以前會覺得很累、很難維持感情,但是因為現在交友受限,再加上看到其他人也是如此,就比較不會有無助、孤單感,反而會更動力,繼續努力維持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網戀奔現率提高

雖然疫情讓大家無法出門,看似交友圈被縮小不少,但隨網路交友平台越來越多,像是Tinder、派愛族等,方便好用、又可以符合各種需求,吸引越來越多使用者,大家對軟體依賴度提升,漸漸地許多聊得來的網友,都轉變成現實的戀人,成為新的一種戀愛模式。

疫情之下,讓大家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注意力也逐漸回到自己和現在的生活上,這些都讓戀愛率提升了不少,興盛的網路平台開啟交友新世紀,為疫情下孤獨寂寞的人們找到了好歸宿,如此看來疫情就算可怕,也阻擋不了兩顆渴望愛情的心!

更多主題

拒當戀愛低敏兒!五大戀愛指標,讓妳一次搞懂友情與曖昧的差異!

【情侶控訴】戀愛七原罪,這樣讓我想分手!

【懷舊盤點】八年級生童年回憶!十大經典卡通你看過幾部?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戀愛 #朋友告白 #穩定感情 #感情問題 #情侶課題 #網路交友 #網戀 #遠距離戀愛  #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