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故事】危險關係 - 侯爵夫人的名冊 Chapter 5

1 / 1

紫色天鵝絨 I

  

  「喬凡尼 • 莫賽尼格公爵,他從十四歲起,就四處獵豔,從未婚處女到有夫之婦,甚至連酒館女侍都來者不拒,要引誘他很困難。」提利夫人說。

  提利夫人在婚前是位豔名遠播的交際花,嫁給城中富商之後,依然野心勃勃,調教賽兒瑪吸引梵丁男爵開啟兩位夫人合作的契機,之後,梅特伊夫人出資,提利夫人在暗地裡訓練合適的女孩,向特定階層的男人販賣夢想和愛情。

  可是這回,連提利夫人都不得不承認,莫賽尼格公爵不是個容易上手的獵物。

  梅特伊侯爵夫人若有所思地翻動手中名冊,「裡面有適合的人選嗎?」

  「有幾個經驗豐富的女孩或許可以考慮,像是卡洛、韋珍妮……」提利夫人回答。

  「不行,這兩人太世故,莫賽尼格馬上就會識破,」梅特伊夫人搖頭,「有沒有冰山美人的類型,在感情上吃過虧,對男人不假辭色的?」

  「有個新來的女孩名叫西西,在名冊的第二十三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侯爵夫人翻到指定頁面,只看了一眼,立即決定,「把她帶過來。」

  §

  西西•伏洛吉斯站在兩位夫人面前,任由她們品評,她又羞又窘,覺得自己像是美術館中一絲不掛的赤裸雕像。

  「身形單薄了些,不過還行,長相也行。」侯爵夫人將她從頭到腳檢視過數回,對提利夫人說,「她的雙手太粗糙,不像貴族仕女的手。」。

  「手太粗可以戴手套,身材上的缺點也可用衣飾遮擋,況且西西原本就是裁縫師的學徒……」提利夫人說。

  「不,」西西搶著回答,「我在柏金斯裁縫店工作三年,本來就要升任為裁縫師,我是說,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的話……」

  說到後來,西西低下頭,不再言語。

  她出生在小城皮恩札,三年前,滿懷夢想的來到米蘭的知名裁縫店當學徒。很快地,她便成為首席裁縫師柏金斯先生的得力助手,顧客都稱讚她手巧又有天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在六個月前,一名貴族少爺湯瑪斯開始熱烈地追求她,對男人所知有限的西西很快便深陷情網,兩人在一起後不久,湯瑪斯居然在家人的安排下,和某個名門淑女訂了婚,為擺脫西西,男人還跟警察廳的官員聯手,誣指她偷竊財物。

  到了法官跟前,沒有任何人願意為她擔保,百口莫辯之下,法官判處她流放美國,是提利夫人見她無辜可憐,花了兩百達克特幣,將她保釋出獄。

  「我看過妳的檔案,現在,我要給妳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梅特伊夫人說:「我要妳去誘惑一個男人,讓他渴求妳,過程中,妳會得到昂貴的禮物,當你們發生不名譽的關係後,我會要他付出相對的代價,」

  「這樣不會出錯嗎?」西西提問。

  她不想再一次受到無辜被判罪的屈辱。

  「絕不會,有我們在,只要妳按照我們的計畫進行,成功之後,妳可以拿到一筆可觀的金錢,屆時妳拿著這筆錢,到一個沒有人認識妳的地方重新生活,也許開一家裁縫店,那就足夠妳養活自己。」提利夫人說。

  西西必須說,這條件很誘人,最重要的是,她終於有錢可以實現夢想,擁有屬於自己的裁縫店,自力更生,不必再倚靠任何人。

  「進行的過程中,妳必須聽從我們的指示,接受禮儀訓練,甚至要甘願獻出妳的身體,一切結束後,會得到應有的報酬。妳願意嗎?」侯爵夫人雙手環抱胸前,像是丟給她一個嚴峻的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條件的確優渥,特別是她現在沒有別的選擇。

  西西一咬牙,回答:「我接受。」

  「那就開始吧!」提利夫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