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文)聽說最近喜歡上了熬夜,為什麼呢..因為...想你......不累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生病以後,我再也沒有熬夜過了,因為我知道很傷身,所以護理師跟醫生還有家人都會提醒。

可能是我的創作魂燃燒,生活就是創作,「熬夜」兩個字,讓我聯想到了下一句...想你不累。

曖昧或熱戀期,想必大家都有「熱線跟熱訊」的經驗吧,確實當下真的熬夜一點都不會累。

那種好奇對方生活,還有捨不得掛斷的感覺,「心中甜甜的、感覺溫溫的」,你還記得嗎?

謝謝你們

→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 作 時 間 2021-0125(化療維修第1天)

歡 迎 追 蹤 IG https://bit.ly/395l5Uq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金句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