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孩在上床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1 / 1
幾天前卷妮在Dcard上看到一篇文章,男孩在女孩眼中是個很好的對象,貼心體貼又溫柔,很有上進心也孝順,於是女孩給了男孩第一次,但是男孩怎麼就變了呢?女孩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更不願相信他是個渣男,只能後悔就是太快給出第一次,男孩才會不珍惜導致分手,事實真的是如此嗎?內文讓我們好好討論。

人在進入戀愛狀態初期,肯定都是充滿幻想與熱情,對於彼此間的交流盡心盡力,尤其是互動間的小鹿亂撞,總是特別美好。然而在一個氣氛佳的狀態下,彼此發生了親密關係,此時男女情感思緒將會有所不同。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誰也不想成為小三,痛苦卻也無法控制自己,當第三者需要認清的5件事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其實女孩都要認清一個概念,男孩對「性」一定都有所渴望,並且對於女孩會有想要征服的慾望,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當男孩達標時,他的情感起伏會轉為平穩,變得相當理性,此時他會開始思考,眼前的這位對象是否真的適合自己?開始把對方的優缺點看得相當透徹,最後他會做抉擇潛水擺爛、提分手還是繼續攜手前進。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還在想挽回?學會這十招,保證分手後完全沒聯絡你!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女孩在發生親密關係後的情感思維恰恰相反,開始變得相當依賴彼此的關係,並且認為感情是升溫狀態,此時若男孩變得稍有不同,女孩會變得非常焦慮,並且非常沒有安全感。由此可見男女是多麼不一樣的個體,天生心理結構不同,就會表現出不一樣的結果。

當我們遇到網友的情境,若是給男孩直接貼上「渣男」的標籤,卷妮認為對他們來說也不是很公平,除非對方真的是玩咖,不上進、偷吃、說謊、迷戀肉體關係...那就是真正的「渣」!親密關係應該是建立於兩情相悅,而不是因為一方要求,所以就配合!勉強來的親密關係,反而會造成得失心很重,兩人第一次發生的快或慢,並不是造成彼此分手的主要原因,只要雙方真的適合並且認定對方,感情一樣可以走得很長久。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韓國男生很渣?!渣男的七步驟套路

網友的文章,也讓卷妮回想到過去的自己,那個對愛情還懵懵懂懂的小女孩,類似的事件其實也都出現在很多人的生命中,若妳面臨同樣情況,肯定會很痛苦很難過,但是我們要換個思維,不適合的感情勉強堅持,真的也是無法長久,沒辦法真正的幸福!我們要將過去的經驗當作未來經營感情的養分,不斷的學習再進步,才有機會遇到對的人。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妳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還是你有不一樣的觀點,快來留言與卷妮一起討論喔!或是私訊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抓包男友偷吃該原諒嗎?!他說只是一時鬼迷心竅,他真的還愛我!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發現男友在看A片?無法理解為什麼有女友還要看別人?!帶你進入男生視角看這件事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男友說我下面有味道?!私密處分泌物過多,親密行為飄異味,有可能是陰道感染喔!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我覺得沒有不忠,但卻被道德綁架!

👉如何跟喜歡的人聊天?教你輕鬆開話題,戀愛聊天技巧大公開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失戀創傷後遺症,分手五部曲,我再也不想盡全力付出了!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親密關係 #上床後冷淡 #渣男 #兩性 #練習愛情 #他變了 #為什麼 #愛情 #第一次關係 #戀愛中成長 #情侶 #愛情 #情人 #親密愛人 #男女關係 #男女心理 #戀愛 #不一樣 #性關係 #上床 #性 #愛情觀 #談感情 #談戀愛 #practicelove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