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限定!十種超值得被疼惜的女孩類型!擁有她就別輕易放手了~

1 / 1

「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對我忽冷熱!到底是真喜歡還是當工具人?」你喜歡女生撒嬌但又不會方太黏、有想法但不堅持己見、帶的出場但不用太追求流行?但真實狀況是你想追的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沒那麼喜歡!尼克小姐必須告訴你以下有十種超值得疼惜的女孩類型!遇見她就是你最大的幸運!

① 母胎單身

女生母胎單身原因可能如下生活圈單純、家教嚴格、偶像迷妹控!嘿!別以為她沒談過戀愛就無趣!完全相反!和她談戀愛絕對能重回初戀的感覺!經歷一場單純浪漫的悸動!

② 宅女

超適合喜歡簡單生活的人!能和她待在家裡你打電動、她追劇!或一起打電動、看動畫,然後再一起叫外賣!不出門就可以在家裡浪漫生活!

當然她很可能正是缺乏一起出外踏青的伴!快帶她享受陽光吧!

③ 只想賴著你、撒嬌賣萌可愛系

嘿!被需要超棒的好嗎?有個女孩『只想賴著你』,專屬對你撒嬌,不正能趕走你一整天的疲勞感!在這種充滿壓力的時代,擁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會是你最大的幸運!

④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渴望被愛的女生

她可能缺乏安全感、渴望被愛,但那表示她要得很簡單!你只需要用你自己的方式好好認真的好好對待她、愛她,她也會這樣珍惜你們的感情。

⑤ 主動積極倒追你的女生

你知道為什麼女生會倒追你嗎?不是因為她卑微的沒有其他選擇,而是你正是他『目前』的選擇!除非你確定你錯過不會感到可惜!

⑥ 頭腦聰明、靈活反應快

聰明反應快的女生常常富有同理心、善於溝通、很有社交手腕,不只能豐富你的生活,更能和你一起解決人生中的大小煩惱呢!

⑦ 經濟獨立、有自己的事業 

如果你也是獨立自主的人,和這種女生在一起絕對是1+1大於2,也許還能共同扶持把雙方的事業發展更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⑧ 目標明確,直往婚姻走

別怕結婚生子會綁著你!除非你還想花花世界或者完全沒有結婚打算!走入穩定的家庭生活,其實更有後盾能讓你有目標衝刺事業!

⑨ 過30歲的姊姊型

豐富的人生經驗、戀愛經驗,甚至是兩性相處之道,整體的人格成熟穩定度高,成熟魅力與撒嬌的反差萌只有姊姊有。

⑩ 看透人生大徹大悟有過婚姻的女生

離婚只是意味著談了一段分手的感情,經歷過離婚的變化,更能明白自己要什麼、有什麼,更能內化成愛自己與別人的養分!演藝圈二婚更幸福的例子賈靜雯、柯佳嬿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請放下既有的社會觀感吧!

如果你身邊有以上這類型的女孩

請好好珍惜對方和她開展一段幸福的戀愛吧!

#戀愛 #兩性 #離婚 #姐弟戀 #母胎單身 #男生限定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心得!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