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讀!五大感情錯誤行為,這樣做注定成為感情中的「犧牲者」!

1 / 1

「我好像都一直遇到這種玩弄感情的男生!」「沒想到在一起後,居然是噩夢的開始!」在愛情裡,妳總是遷就、包容對方,以為妳的貼心能換來幸福結局,但往往被對方吃死死、被隨意對帶,甚至是遇到恐怖情人。快讓尼克小姐分析感情中五大錯誤行為,必定讓妳成為感情中的犧牲者。

① 總是牽就對方,凡事尊重貼心包容

「我週末要陪家人,晚上才能碰面!」「要體諒我工作很忙,沒時間回訊息!(交往軟體固定上線)」親愛的女孩,妳懂尊重、貼心、包容對方,和對方根本渣的吃定妳,要遷就他,妳給他自由他卻沒有讓妳在愛裡自由自在。

他到底是真忙還是不夠愛妳?妳到底是不夠有安全感,還是他所有的言行舉止都讓妳沒安全感!別混淆了!

② 一昧的付出,過度討好的愛不是相愛

「我不喜歡女生盧,鬧脾氣也有個限度!」「我工作已經夠累了,不能在家裡約會嗎?」「我欣賞獨立自主的女生!就像我那個同事......」嘿,妳為了討好他、配合他的習慣、符合他的口味和標準,然後勉強自己改變嗎?尼克小姐想說只有妳一個人單方面的配合,不是付出而是犧牲

③ 對方說妳錯,妳就造單全收

「要不是妳盧,我會發脾氣嗎?」「不想去就講啊!現在才說,我已經請假了!」「妳想過要不是妳____,我會______!」你們相處常常發生以上的情況,妳一方面的委屈求全,就那麼一次妳沒順他的意,他就暴跳如雷!又或者你們之間的每個大大小小衝突,都是妳的錯!而且他會讓妳知道妳真的錯了!但這是真的嗎?

尼克小姐想大聲跟妳說:『請遠離這種人!』。妳根本沒錯,妳只吸引來這種『擅長操控人的對象,這種人往往充滿自信,而這點正是吸引妳的地方,但他沒有帶妳一起成長,反過來詆毀妳!相信我,他不只是渣,是徹徹底底的壞人!因為他正是用這種方式在滋養自己,而變得有自信。

④ 錯判對方「控制感」是愛的表現

「在家要怎麼樣沒關係,但跟我出去時至少要化妝打扮!」「妳是我的女人,全身上下都我的!」愛妳和控制妳只有一線之隔,想和妳一起光鮮亮麗跟控制妳也只有一線之隔。嘿!聰明的女孩,愛妳還是控制妳在熱戀期真的很難分辨,所以妳只要記得不要勉強自己,任何一點點的勉強都不要。

⑤ 怎麼樣都不相信自己愛錯人

「那男的都這麼渣了,為什麼還不離開?」妳身旁或妳自己明明知道對方真的很渣,又或者在一段關係裡面受盡委屈、背叛、輕視,甚至是暴力,但還不離開嗎?尼克小姐必須說『那男的』絕對使出了能夠吸引、感動的方式來『操控』女方,但有時候「我真的不想承認自己愛錯人了,我不甘心我的付出、感情或______ ,所以我相信他這次會改!」

嘿!女孩!有時候妳真的愛錯人了,那也沒關係,請離開她!讓妳的愛去對地方!

談戀愛很好

用善待自己的方式相愛會更美好

#戀愛 #犧牲 #兩性 #渣男 #劈腿 #操控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心得!

延伸閱讀

人生就是要狠狠失戀一次!五招與失戀和平共處

切蛋糕測驗!感情中你愛自己多,還是對方多~

為什麼感情中我總是遇到這種人?

30歲前,比戀愛更重要的20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敏感度超低?是不懂愛?還是不敢愛?

《我愛你,我也愛我自己》感情中別犯這些錯

2021年成為行走桃花源,十大關鍵擺脫戀愛敗犬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