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小秘訣#6】見面的當下好好珍惜

1 / 1

遠距離戀愛就是沒辦法天天見面,好的也許每周末見,不然一般可能好幾個禮拜才可以見一次,跨國遠距可能甚至好幾個月才可以看到對方,當然要好好珍惜可以相處的時間。


我和阿熊見面的時候,做大部分的事情都會一起, 煮煮東西、逛逛街、踏青、耍廢看電視,連滑手機都滑同一支,如果不是家人或重要的事就不會特別回訊息,除非在一些空檔。


吃飯的時候,就認真的一起吃飯,說說吃起來合不合口味、同樣的菜哪裡的更好吃或是上次一起吃的時候發生了甚麼事…等,不各自滑手機像跟陌生人併桌一樣。

畢竟這頓可以一起吃飯的時間,在不能見面的日子裡,想了好久好久。

      

最大化見面時間也是我們會努力的事,剛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從屏東搭車到二水站轉集集支線來找我,為了可以更早看到他,我會到二水站等他,再一起搭支線回集集,這樣一方面可以多一點點相處的時間,也可以讓對方感到被珍視,畢竟真的是跋山涉水的奔波就為了相處一個周末。

你們也為了見一次面跋山涉水嗎? 歡迎跟我分享~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 #戀愛  #經營 #小秘訣 #情侶日常 #愛情 #貪吃情侶  #情侶 #couplestyle#couple#love#ldr#daliy#life #share#learn#learnsomethingnew#relationship#instacouple #instalove #couplegoals #longdistance #longdistancelove #distancelove #followme #lover #loveislove #instataiwan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距離戀愛經營文章】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1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2

【貪吃情侶文章】
【桃園中壢】超好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好棒! 錯過可惜了~~

【美日微行動文章】
【美日微行動】向三個人說謝謝
【美日微行動】在睡前跟自己說謝謝

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嗎? 可以透過以下地方看到更多的我喲~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Ms. Y.C. Luuu個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