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小秘訣#4】分享三餐美照

1 / 1

我們都是吃貨。雖然因為遠距離不能天天一起吃飯,但我們餐餐都會交換食物的照片,這樣的好處有很多,包括了解對方喜歡吃的食物、互相監督不可以亂吃、多了很多的話題..等。


也因為這樣我們很愛把很平常的家常菜,取名很高級的名,比如洋蔥水煮蛋味噌湯,就會取名為洋蔥月見味噌湯,雖然很鬧,但是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樂趣和增進感情的方式。


為此,我還建立了一個遠距離情侶吃甚麼的Instagram記錄,歡迎追蹤lovelycoupledaliy
自從約定一起減醣(很佛系的那種),還可以討論怎麼吃才不會爆醣、看到別人都怎麼吃。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 #戀愛  #經營 #小秘訣 #情侶日常 #愛情 #貪吃情侶  #情侶 #couplestyle#couple#love#ldr#daliy#life #share#learn#learnsomethingnew#relationship#instacouple #instalove #couplegoals #longdistance #longdistancelove #distancelove #followme #lover #loveislove #instataiwan  #popdaily   

【遠距離戀愛經營文章】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1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2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3

【貪吃情侶文章】
【桃園中壢】超好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好棒! 錯過可惜了~~

【美日微行動文章】
【美日微行動】向三個人說謝謝
【美日微行動】在睡前跟自己說謝謝

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嗎? 可以透過以下地方看到更多的我喲~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Ms. Y.C. Luuu個人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