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顧是新娘的大救星!》

1 / 1

這標題Shiny能深刻的體會啊! 在籌備婚禮初期, 我們沒有要請婚顧的念頭 ,一來雖然知道籌備婚禮是麻煩事, 但還沒實際遇到, 其實也不知道多麻煩, 二來覺得如果能夠在不用婚顧的情況下, 完成一個完美婚禮, 會很有成就感, 並且能夠學習到很多 !直接技能升級呢~

 開始籌備場地、婚紗、婚攝時 ,發現必須花大量的時間蒐集資料 ,詢問推薦及評價 ,資訊量多得眼花撩亂, 還必須場勘、試穿、約談、議價 ,一個項目會找好多家去比較, 瞬間多了好多to do list, 下班後的時間幾乎都耗在這些事上面, 然而這三項只是籌備的前面一小部分而已, 後面還有無數個代辦事項啊(Shiny崩潰中⋯) 

直到前幾天請了2家婚顧公司到家裡約談, 請她們說明他們可以為我們做的服務 ,才發現根本就是新娘的大!救!星! 

婚顧是婚禮的大總召, 他會負責婚禮的大大小小事情, 我們告訴婚顧我們的想法 ,他們按照我們的想法及預算 ,短時間內找到合適的廠商並且議價, 我們可以把之前聯絡各廠商的窗口 ,通通pass給婚顧讓他們做單一窗口聯繫 (心裏OS:真是太太太棒了!!我們的工作只剩出一張嘴啦~~~) ,以及整個婚禮時程的提醒 幾個月前該做好什麼事情, 該準備好什麼等等 (Shiny和K第一次結婚不知道時程怎麼抓), 最重要的是婚禮當天流程的規劃和場控, 保持婚禮的流暢度, 打造一場動人的完美的婚禮。

總而言之 ,如果有多的預算,  真心建議新娘們請一個婚顧 ,讓妳們可以在準備婚禮期間 ,當個優雅的準新娘!

歡迎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shinylovelife

婚禮 #婚禮佈置 #婚禮籌備 #婚顧 #婚顧公司 #婚顧公司新娘必備 #新娘 #新郎 #新郎新婦 #浪漫婚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