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小秘訣#3】報備行蹤讓對方安心

1 / 1

遠距離的安全感和信任感是雙方共同努力經營的重要部分。

我們在移動地點或長時間不能回訊息的時候,都會傳個訊息給對方知道,先不要說是擔心有別人,報個平安也是很重要的事。
就像P先生自己外地租屋,也曾經有睡過頭到找不到人的情形(雖然這跟報備無關),這時候就會很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人又這麼遠。同樣的事也聽過身邊朋友說過,這種時候真的讓人特別焦慮。

很多時候其實已經不是為了查勤,只是想知道你一切都好好的。


一句簡單的話,不用幾秒鐘的時間,可以消滅對方千千萬萬的腦補和不安,讓關係更健康,何樂而不為,這是遠在他方的你,唯一能夠給予的體貼和溫柔,何況你怎麼捨得這麼在乎你的人揪心?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 #戀愛  #經營 #小秘訣 #情侶日常 #愛情 #貪吃情侶  #情侶 #couplestyle #couple #love #ldr #daliy  #life #share #learn #learnsomethingnew #relationship #instacouple #instalove #couplegoals #longdistance #longdistancelove #distancelove #followme #lover #loveislove #instataiwan #popdaily

【遠距離戀愛經營文章】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1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2

【貪吃情侶文章】
【桃園中壢】超好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好棒! 錯過可惜了~~

【美日微行動文章】
【美日微行動】向三個人說謝謝
【美日微行動】在睡前跟自己說謝謝

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嗎? 可以透過以下地方看到更多的我喲~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