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小秘訣#1】每天撥出一點固定相處的時間

1 / 1

雖然一整天斷斷續續的也會傳一些訊息,不過我和P先生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撥出30分鐘到1小時的時間,很認真專注地跟對方說說話(剛開始是1-2小時),交換一下今日生活的種種事情,這樣可以有更完整的交流,分享的心情和獲得的資訊,也會比片段的訊息更有溫度。

再來可以培養雙方,把對方規劃進去生活裡的習慣,畢竟因為距離的關係,其實一般日常並沒有對方的存在,在時間安排上也不會有對方,若以最終要一起生活為目標,可以從平常開始練習。

這樣為什麼不用視訊呢?  剛在一起的時候也曾經用視訊說話,但如果對方心不在焉、眼神飄移的話會感到不被重視(可能一邊看電腦…等),產生「一天24小時裡,抽點時間專心跟我說幾分鐘的話很難嗎?」 的想法。

另外,如果不視訊,會不會更渴望見到對方,積極的安排再見面的時間呢?

如果實在是累了或是當天就是無聊的工作日常,也不用硬聊,不然只會讓雙方都很累,”品質還是最重要的!”

當然"每天"是我們的習慣,可能會因為工作性質或個性,有不一樣的安排,找到屬於你們自己的相處模式是最重要的!

大家都多久跟伴侶聯絡一次呢?歡迎聊聊~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 #戀愛 #感情 #經營 #小秘訣 #情侶日常 #感情 #貪吃情侶 #longdistance  #weekend #couplestyle #couple #love #ldr #daliy #participate #life #learn #chinese #learnsomethingnew #relationship #instacouple #instalove #couplegoals #longdistance #longdistancelove #distancelove #followme #lover #loveislove #instataiwan #popdaily

【遠距離戀愛經營文章】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2
遠距離戀愛熱度維持小秘訣#3

【貪吃情侶文章】
【桃園中壢】超好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好棒! 錯過可惜了~~

【美日微行動文章】
【美日微行動】向三個人說謝謝
【美日微行動】在睡前跟自己說謝謝

想要看更多我的文章嗎? 可以透過以下地方看到更多的我喲~
Ms. Y.C. Luuu粉專
Ms. Y.C. Luuu的IG
Ms. Y.C. Luuu個人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