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渣男?2021學會這八招,勇敢對付劈腿的爛渣男!

1 / 1
新的一年開始了,你是不是還陷入在一段不適合你的感情呢?不論是網路交友、現實交友之下,都很容易遇上錯的對象,甚至遇上渣男!該如何避開或者對付這些對象,甚至遇上渣男時該怎麼去對付他!今天帶你來了解八招你一定要學會的「渣男對付法」!來告訴你如何對付渣男!一起離開那些爛桃花吧!

何謂「渣男」?

有些人認為「違背承諾」、「不選擇我」這些事是渣男的表現,但這裡小編給予渣男的標籤是「劈腿」、「與多人曖昧」以及「有意圖的欺騙」

意思是在這段關係的開始,對方沒有要與你「長遠的走下去」,只是短期的快樂,或者空虛時的慰藉對象,更可能說成你是他的「備胎」

盤點9項「備胎」會有的跡象!歐美新名詞Cookie Jarring竟是愛情中最不想要有的樣子!

如何對付渣男?

如何對付渣男方式一:開始抽離有他的生活

習慣一個人的存在,變成依賴,最後開始有了「下一步」的期待,但如果這個對象一開始就只是玩玩的,那請馬上抽離!繼續的「早安」、「晚安」只是再將這段關係的期待加深,所以對付渣男的第一步,從自己選擇離開開始!

如何對付渣男方式二:遠離渣男出沒的社交圈

其實有很多地方很容易有渣男出沒,例如夜店、交友軟體…,當然「一定有好的人」,但相對的比較困難,想要在這樣場所遇上對的人,眼睛一定需要特別放大與放亮!

遠離渣男與自己共同的社交場所,也是你離開他時必須做的事,減少你們的接觸,心情也較不容易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對付渣男方式三:檢驗這段經歷

去審思這段遇上渣男的經歷是從何開始?回顧有哪些跡象看出來他是渣男嗎?從哪一刻起,明明曉得他是個錯誤對象,但還是選擇抱持希望呢?

重新檢視這段經歷,不只是看見自己的傻,也能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缺點,以及未來遇上對象時,該如何審視這段關係。

如何對付渣男方式四:失戀時暫時不馬上接觸新對象

當人在脆弱無助時,很容易隨意的抓起一塊木頭,想要上岸。但這樣的情況只會讓自己在「尚未準備好」之下,遇上另一個傷害你的人,因他知道你其實尚未準備好,所以他也抱持一個未準備對你負責的態度

在「如何度過生活「混亂迷惘期」,撇步大公開,揮手告別迎接全新的一年!」提過:帶著堅定的意志一起告別這段時期! 所以一起加油吧♡

如何對付渣男方式五:精進自己

在「就算單身也要閃閃惹人愛,給單身女性的五個建議」貼文當中,小編一直強調著「只有不斷充實自己,才不會使內心感到寂寞」。渣男對付方法五就是讓他看見你變得更好,且你遇上了更好的人,成為一個更亮眼的存在,不再只是備胎,開始當個精神獨立的女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最心七項改變大挑戰!一起揮別過往的自己!

如何對付渣男方式六:學習物質上的獨立

渣男常見的手段就是「關心、接送、送東西」,開始學會物質的獨立,就算你從對方身上獲得小禮物,被討好了,也不會因此對物質的關愛特別的加分,因為你懂得你自己也有能力去犒賞、買給自己。如果依賴接送這件事的人,那就學習騎車、開車吧!離開這些渣男能給予你的,讓你開始給予自己更多,是對付渣男重要的方式之一,也是讓你更愛自己的方式!

在「你沒有想像中的脆弱!6個方法瞬間強化你的玻璃心」帶你學習如何建立自我認同與自信!

如何對付渣男方式七:對「渣男話語」保持警戒

渣男語錄像是「我很喜歡你,但我現在不想談戀愛」「如果沒有女朋友,我肯定會追你」「你真的很不一樣」…等等,女孩們要記得,在交往確認關係之前,都要有著「保留」的心態,也讓自己不會過度陷入在這當中。

如何對付渣男方式八:找出證據

許多人都希望眼見為憑,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所以找出證據去證明他對你不是真心的,也可以徹底的讓自己死心,時刻提醒自己這個證據,讓這段關係不要再有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會說:男生不願意在網上公開我們的感情,是不是有其他對象!? 在「愛情選擇題!戀情到底該不該公布?不Po網的感情真的比較沒有安全感?」文章中詳細為你解答!

以上八招渣男對付方法,與其說是對付,也可說是重新審視自己的方式,提升自己才能遠離渣男,還有哪些是你覺得也很重要的,歡迎在底下留言,一起在新的一年遠離渣男的存在吧!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五款情侶必買貼圖!感情增溫從傳訊息開始!

2.拒絕冬天發胖! 4招冬季減肥的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2021新年新希望!讓專家告訴你正確訂定新年目標的方法

#如何對付渣男 #渣男 #渣男對付 #備胎人選 #劈腿 #劈腿男 #曖昧 #迷惘期 #戀愛守則 #約炮 #分手 #備胎 #對付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