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過度悲傷,5個療癒情傷的方法,給失戀的再見儀式

1 / 1

在浩瀚的宇宙中,漂浮著一顆美麗的地球,地球上乘載著76億人口,而人是群居動物,創造了聚落、城市、都會。當中無數個男男女女,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

就這樣開始,我們彼此朝夕相處,愛上對方,經歷各種:一起看的那部電影、週末的花市、海邊的夕陽;第一個吻、第一次牽手擁抱 、第一次看進對方的眼睛。

就這樣開始,我們產生摩擦,溝通障礙,經歷各種:一些想法上的不同、沒有時間、沒有快樂、爭吵、第三者。

就這樣,我們彼此說了再見。

感情就是這麼微妙吧!有些人很幸運地找到最適合的另一半;有些人則是當起感情中的遊牧民族,逐戀人而居。

如果你正在經歷著失戀的痛苦,在感情中成長,發現自己真正需要的,是很重要的過程。搖擺女子希望你好好地跟這段關係說再見,放手的確不容易,但唯有懂得好好地在這段時間和自己對話,為自己療傷,才會發現其實生命正為了你準備往後的美好~

以下就讓我們推薦你幾個小方法,當作為這段過去的再見儀式,幫自已快速走出情傷吧!

1. 獨處

給自己兩個星期糜爛耍廢的時間,去哭去療傷,但時間不要太久。好好消化悲傷情緒,釐清前段感情中的問題。這段時間善待自己,先從愛自己開始,妳還有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家人朋友的陪伴

家人和朋友永遠是最大的靠山,有時候聆聽他們的建議是很有幫助的,他們的陪伴是妳孤單寂寞情緒的消炎藥。但記得,適量服用就好。

3. 轉移焦點

你也許會忍不住想關注他的動態,請練習專注在自己身上,開發新的興趣嗜好,這段時間所培養的新活動也許就是改變你往後生活的契機。

4. 新生活

受不了這座城市到處都是你們的足跡、房間還保有他的氣息。去旅行,或搬家換個新環境吧,旅途上總會發生美好的事讓你忘記一切。去認識新朋友,但也不要因為寂寞而遷就。

5. 在黑暗中瘋狂跳舞

最後一個步驟是搖擺私藏秘密,想知道怎麼做就去聽聽搖擺女子俱樂部的音頻第8集內容吧!

立即收聽「Ep.8 失戀療癒系:妳/你值得更好的人」

喜歡搖擺女子俱樂部也歡迎追蹤我們的IG並訂閱Podcast!我們會在空中用幽默搞笑的話題陪伴你~

#搖擺女子俱樂部

搖擺女子俱樂部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搖擺女子俱樂部 Firstory音頻收聽

搖擺女子俱樂部 Apple Podcast收聽

搖擺女子俱樂部 Google Podacst收聽

搖擺女子俱樂部 Youtube收聽

搖擺女子俱樂部 Spotify收聽

搖擺女子俱樂部 KKbox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