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與你相遇:5-3回憶

1 / 1

「所以說那個時候如果有帶望遠鏡的話,就可以看到銀河了啊~。」

「蛤?怪我?明明你說天氣不好可以不用帶的。」

「可是一般還是會帶吧?那可是賞星勝地耶~。」

「不過那次諺明學長開車迷了路,結果晚到了2個小時,大家等得肚子都超餓的~。」

看著他們聊得超開心,總覺得好像回到了大學時期,大家在社團裡相處的模樣,讓我也覺得很高興。

這時我注意到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是小建打來。

「不好意思,我弟剛打給我,我回一下電話。」

走到沒有人的走道之後,回撥電話給小建。

「喂?姐?」

「喂,小建,怎麼了?」

「沒有什麼事啦,只是我今天打電話回家才知道原來妳換工作了,而且公司就在我學校附近。」

「對對,我忘記跟你說了,不好意思。」

「啊,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我租的地方還有一間房間,想問姐要不要搬過來,這樣的話離公司很近也比較方便。」

小建是媽媽再婚後對方帶來的孩子,個性開朗懂事,常常會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忙,雖然這次我也有想過要找小建幫忙,但剛好巧遇了諺明學長幫我解決了問題。

「謝謝你小建,不過我租的地方離新公司也不會太遠,再加上我現在交往的男朋友也是住在附近,沒問題的。」

小建反應有點停頓。

「欸?男朋友?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一個月前左右,剛好巧遇了大學時期社團的學長。」

「天文社?」

「對啊,前陣子在摩斯碰到的,雖然那時對我告白,但答應交往是最近的事。」

從以前開始,只要跟戀愛有關的事,都會跟小建商量,只是這次,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我回答小建的問題之後,小建沈默了3秒。

「小建?」

「姐,這一個月來,妳跟他在一起開心嗎?」

「咦?」

「雖然這樣說感覺我很囉嗦,但因為前任對象都讓妳很傷心,我不希望妳再受到傷害。」

感受到弟弟的關心,讓我內心很溫暖很感動。

「謝謝你哦小建,不過沒問題的,這次我確定學長對我是真心的,所以你不用擔心。」

聽到之後,小建像是鬆了一口氣。

「嗯,那我了解了,不過有發生什麼事的話要聯絡我,到時會把妳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哈哈,好哦,先這樣,拜拜。」

小建正在專科學校唸髮型設計,聽他說好像是以前幫我弄頭髮時覺得很有趣的樣子,也感覺出來小建在這方面蠻有天份的,我覺得很適合他。

講完電話後,我回到了位子,這時發現莉香連同包包已經不在,而耀汰則是試圖搖醒已倒在餐桌上的學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