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文)癌症治療過程,謝謝你們陪伴還有無私的關心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治療癌症已經快6個月了,這段時間我的人生彷彿慢動作,甚至人生大反轉一圈。

這段時間細數身旁所發生的事情,回想起來最常聽到的就是『有沒有需要幫忙』謝謝大家。

就連粉絲也會私訊,想主動送我一些保健食品或食物等,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善良跟貼心。

紙飛機抗癌之路還很漫長,大家的留言或關心我都很感謝,這也是我一大動力這是真心話。

我們相遇的時間能多久,這我無法決定,但是我會接受大家的祝福跟幫忙,盡可能痊癒的。

希望未來某天,我們都能笑著打聲招呼,或者某個場合給予擁抱,然後珍惜眼前的一切。

創 作 時 間 2021-0108(感性的一晚)

歡 迎 追 蹤 @paperplane_love

系 列 作 品 #生活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