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1 / 1

一個元旦連假假期結束,也是個悲歡離合的開始!

怎說悲歡離合呢?

一個連假,讓很多心懷不軌腳劈多條船的人分身乏術都現出原形,除了特殊的行業別外,博愛座劈腿的人很難再用忙、工作來逃避大節日造成的眾情人們的那雙眼。

一個連假,可能讓情人們出遊後感情更升溫,也有可能讓原本的愛侶來一趟分手之旅(旅行可以更多的相處、同時也是容易更多的爭執)。

元旦的假期,同時也是心中有人的想藉此機會能幫自己角色有變化、關係能升級。想著能不能藉著連假出遊將自己的心上人擁在懷中。

在上一篇來自網路新聞.......女網友被多年好友跨年之旅告白後,今天的主角就不是來自網路啦!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一位友人的友人追求著他心中的女神,追了快半年,期間line訊息往來也不算冷,可是女生始終以她上一段情傷還沒好而不接受。女生是清楚知道她是被追求的,雖然是不接受追求,好朋友的福利她可是一樣也沒少的呀!相約吃飯、相約出遊等這都還算正常的社交。好朋友的好友情好到聖誕節出遊同住同一飯店,住同房睡同床,男的仍謹守分寸沒不規矩,直到最近女生態度很明顯的變化........她變得很冷。

聽著朋友述說他的朋友狀況,.............原來,男人一旦鬼打牆狀況也是跟女人一樣的。哈哈!(我真壞竟然還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猜心

猜心讓人不安,猜心讓人鑽牛角尖似的鬼打牆。身為旁觀者也只能淡淡的說:你也只能接受她的冷淡了。

其實就女人的角度看,一個和異性友人來往到這麼密切的女生,應該不只是情傷還沒好不想發展新戀情,更有可能是以情傷為藉口在多方選項中觀察著、握著。這樣的女生她的感情建立在利益不在喜歡上,是人性中很自私的一種。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嗎?你醒醒吧!傻是沒藥醫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