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1 / 1

#波波網路閨蜜投稿

情侶交往時間越久,越是害怕淡了、膩了、失去新鮮感,雖然已是很穩定的交往對象,卻感覺距離對方越來越遠,其中最恐怖的就是被「劈腿」,或許因為長時間的感情牽絆,內心道德觀又衝突,分手說不出口,只能暗地裡進行,反而情況越演越烈。為了避免這些情況發生,女孩以下招數一定要學起來! 讓男友對你專情不變心。


❶ 讚美

每個人都需要被認同,尤其在情人間更是彼此的潤滑劑,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存在是對方的唯一,偶爾撒點小謊,說出閃瞎別人的話語,卻能大大增添彼此情趣。像是「無論如何在我眼裡就你最帥!」、「這些東西你也懂!真的是未被發掘的小天才耶!」、「你真厲害! 就你最懂我!」...。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❷ 撒嬌

卷妮知道這點一定很多人會說「我不會撒嬌」、「那真的不是我的風格」、「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卑微」...,其實也不完全是需要你嬌滴滴的撒嬌,它可以透過很多的方式表現,或許你只要常常跟對方說「謝謝你」、「辛苦了」、「我愛你」...,沒有誰天生就要對我們好,我們也要適時的表示感謝。但是不得不說實話,男孩真的就是會比較喜歡愛撒嬌的女孩,而且嘴甜的女孩有糖吃。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❸ 將心比心

當我們希望對方怎麼待我們,首先請反問自己有這樣對待對方了嗎? 經營感情需要的是雙方共同努力,而不是單方面不斷的在示好,再好的感情只要沒有「互相」,總有一天愛情也會被磨光。請試著記住對方的小習慣、說過的話、討厭的食物...,這些小細節都能增加彼此的感情。每個人也都會有疲憊和煩躁的時候,此時是不是能夠互相包容體諒,並且給予鼓勵,真的特別重要。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也不想成為小三,痛苦卻也無法控制自己,當第三者需要認清的5件事

❹ 欲擒故縱

女孩千萬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太過於依賴男友,整天膩在一起很容易就會沒有新鮮感,我們要讓他產生好奇心,讓他主動來找你,讓他習慣我們的存在,慢慢的他會變成不能沒有妳,他會記得你固定幾點傳訊息給他,今天怎麼沒有傳? 相處中保持一些神秘感,也能增加愛情的持久溫度。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❺ 自信美

請記得經典名言「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孩我們一定都愛美、愛漂亮,打扮自己真的是愛情中不可或缺的要素,男孩80%以上都是視覺系動物,我們把自己打理的整齊乾淨,肯定是有一定的加分效果,偶爾畫個妝噴上一點香水,他們會記得你美美的模樣,並且期待每次相見的小驚喜。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

👉失戀創傷後遺症,分手五部曲,我再也不想盡全力付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好準!一次看懂神秘的天蠍女孩|卷妮是天蠍女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 #情侶 #愛情觀 #談感情 #談戀愛 #practicelove #台韓情侶 #戀愛中成長 #練習愛情 #互相 #學習 #愛人 #增進感情 #檢討 #幸福 #愛情 #抓緊男友 #劈腿遠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