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該如何維持感情?常見的異地戀問題大解析

1 / 1

#異地戀

其實我是不太建議女孩子談異地戀,為什麼呢?因為異地戀的難度是五顆星等級的,異地戀最好的狀態是兩個人都相對成熟,且都有自己的事做,如果有一方特別需要安全感,那還是別談異地戀吧,不是不能嘗試看看,只不過你會很痛苦的。如果你正談著異地戀,或是在考慮要不要開始異地戀,不妨先看看這幾個常見問題的答案吧。

Q : 什麽樣的情況下,異地戀才值得嘗試開始?

A:在男方給予時間承諾、物質投資和滿滿安全感的情況下,可以嘗試開始。

 

Q : 具備什麽條件的異地戀相對來說較為穩定?

A:男女分數差異不大,異地距離不遠,交通比較方便,有定期見面的習慣,且兩人有共同朋友,或已婚有共同的責任,信任感十足的情況下比較穩定。

 

Q : 異地戀的解決方式/補救辦法?

A:共同商量你們的未來,定期見面,異地如果沒有約定結束時間或對未來的承諾,那就和曖昧無異,是沒有任何繼續下去的意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 : 哪些方法可以延緩異地戀的負面影響?

A:認為有負面影響說明某一方沒有安全感,或者某一方給的承諾不夠誠懇,敞開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如果得到對方不顧及或模糊敷衍,那證明對方沒那麽在意你。

補充說明一下,異地戀這種模式多半是和自己的內心談戀愛。

要做好他不能隨時陪在你身邊的準備,適合獨立且內心強大的女孩子

異地戀要維持感情,靠的不是聊天的數量,而是質量

畢竟一千句安慰的話語,都不如一個溫暖的擁抱

但是如果已經選擇了這條艱難的路,那就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