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教會我的事

1 / 1

這篇應該要拖伴(男)侶(士)一起來看😆

Jake是我認識的男生中,

最會誇獎另一半的人,

從交往到現在,始終如一❤

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

是在比較負面、指責多於讚美的環境下長大的,所以面對誇獎的時候,會因為沒自信而懷疑自己。

偏偏我老公是那種會用他很真誠的藍眼睛看著我,然後說:

「老婆,我喜歡你的痣,因為他們是你的,沒有人有他們。」(我常常吵著要點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拔你的白頭髮!他們的存在就是為了提醒我們要珍惜彼此。」(我會偷偷拔白頭髮,誰喜歡變老啊😰)

「北鼻,你的屁股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屁股,你去美國的話,一定有很多男生會很欣賞它~」(我之前胖的時候,我媽總是說我像鴨子,這件事讓我很自卑,雖然後來瘦下來了,但陰影還在)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不明白他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雖然這些話讓人很心花怒放,但又覺得是甜言蜜語😂(矛盾的女人啊~)

後來,第一次到美國看他的家人的時候,我的疑問就得到解答了。

原來是Jake的爸爸也是這樣寵愛他的妻子,所以他們夫妻的關係非常非常好,是我很嚮往的❤Jake的其他兩個弟弟就不用多說了,所謂的耳濡目染就是這樣吧😊

謝謝Jake教會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更教會我誠心的「讚美」是夫妻關係很大的潤滑💏

🆖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千萬不要因為被誇獎,久了就覺得反正對方會接受我們的一切好與不好,心態上變得很無所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記得只有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我們唷~😘

如果能夠活出最大價值,又何苦要讓自己活成過時的廉價品?共勉之❤

#marriage #couplelove #husbandandwife #partner #loveforever #loveyourself #taiwanesewife #americanlife #異國婚姻 #夫妻相處之道 #愛自己 #讚美 #貝太太的愛情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