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愛的他

1 / 1

女孩和他來自不同國家,他來自歐洲,偶然在旅行中認識了,便成為交心的朋友。他們一起旅行,分享旅行曾遇到大大小小的故事,他們無話不談。

在剛見面後不久,一起吃著當地小吃聊天的過程,他告訴了女孩他的故事,他們雖然在一個吵雜的環境,但,女孩深深的看著他的雙眼,聽著他說他的故事。他跟女孩說了好多旅行當中遇到的人,還有自己是在工作上和相處上是怎麼樣的人,他們一拍即合,女孩很久很久沒有遇到這麼契合的朋友了。

後來他們一起到近郊的海灘散步,其實天色已暗,甚至女孩生命中第一次看到螢火蟲,也在那天,那片海灘,後來在海灘散步的時候,他們聊了更多關於彼此的故事,女孩抬頭看,滿天星斗,還有海浪聲,女孩喜歡大海,女孩這輩子最愛的就是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了。走著走著,他突然吻了女孩,女孩愣住了,他說,一切的感覺都太美好了,這沙灘、這海浪聲、這片星空、還有我們的談話都好像電影場景一樣,我喜歡妳。

女孩也好喜歡他,但過沒有多久,他就結束旅程回去瑞典工作了,那陣子的回憶很多很長,女孩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慢慢不那麼想他,但,他卻一直在女孩心中,那些回憶也一直在。

即便後來,他們再也沒有過多的聯繫,各自住在不同的地方,但女孩總會想起他。他是女孩遇過的男孩當中,最令女孩心動的一位,偶爾看著他的照片,女孩會覺得好像無法想像那一切曾發生過,但偶爾,又會覺得一切是那麼的歷歷在目,如此真實。

女孩的故事,讓我們知道… 愛情也是如此吧,即使結束了一段感情,但曾經的回憶,都是那麼鮮明,不過也會有那種時刻是,你會以為,好像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好像是上輩子的事,已經遠到你不確定那是你曾經經歷過的事了。 有時候最惆悵的其實是,你再也不難過了,想起對方,你不難過了,以前分開的時候,你有多希望自己可以早點走出來,但當有一天你回頭看發覺自己居然一點都不難過了,那種感覺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就只是很訝異,原來我也曾經深深的被影響啊!

不論現在的對象多好,人好像都會有那麼一段難以忘懷的過往,也不是對方多好,其實是懷念那段時光吧,懷念那段曾經一起度過的美好、快樂的時光。回憶之所以美,也許不是那個人有多麼完美,也許你身邊此時此刻陪伴你的人,比那個人完美,但回憶之所以美,是因為我們都回不去了,回不去那段歲月、複製不了那段時光,但我們還是時常想起當時所發生的事,不論過了多久,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就像在眼前一樣,清晰。

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但在平凡的光景裡,偶然會有那些時刻讓你,憶起當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65天寫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