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容易變成備胎?| 容易變備胎的三大特質,快來檢查你有沒有!

1 / 1

#波波網路閨蜜投稿

不只男生容易被當備胎,其實女生若在感情中不夠聰明自信,也很容易淪落成別人口中的「備胎」,除了要睜大眼睛選對人,自身的特質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1.對感情太執著

有的女生對感情太執著,就算知道對方是個渣男,欺騙了自己的感情也不願意撤退離開,因為她不甘心,不捨得,寧願自己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不撞南牆不回頭。

 

2.情感經歷少

情感經歷少的女生感情經歷薄弱,她不知道什麼樣的感情適合自己,一旦遇到一個可以給自己一點小恩小惠或者甜言蜜語的男生就會淪陷進去,哪怕是被這個男生當成備胎,因為她的情感經歷不夠豐富,她會對自己情感經歷裡面的第一個男生特別重視。

 

3.對感情不自信

在這段感情裡面找不到方向,因為她總是懷疑自己,就算她知道對方當成備胎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遇到渣男1~2次,可能是你不幸運,遇到渣男很多次,那你就要好好思考為什麼你總是吸引渣男了,告別吸渣體質,從今天開始,努力提升自己,充實自己的身心靈,擺脫渣男從現在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