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絕對不能問的三大問題|只要問了這幾個問題,之後想挽回都難

1 / 1

#波波網路閨蜜投稿

分手後有些問題是絕對不能問的,否則不但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還會令他越來厭煩你,對你的好感度再次清零,嚴重妨礙你的挽回。

1.你不是說你會愛我一輩子的嗎?

男人愛你的時候,當下是真的很愛很愛你的,但是他說出的分手,也是真的想分手。如果你還去問他這個問題,他不會覺得你是在問個問題,只會覺得你是在責怪他。

你以為你說出曾經他給你的承諾,會引起他對你的愧疚感嗎?如果你是這樣想的,那你真的就是大錯特錯了。這不但不會勾起他對你絲毫的愧疚之心,還會讓他覺得你怎麼那麼不通情達理,就糾結於一句話的傻女人。

聰明的女人,絕對不會問這個問題。好,他要離開,你就比他更加灑脫地離開。只有出其不意,跳出他對你的猜測度,他才會對你重新好奇。

 

2.你是不是已經愛上別人了?

這個問題問來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而且他本來還沒有要找新歡的想法,這樣被你一提醒倒好,是哦,我現在已經自由了,可以去結識別的女生了。

而且你要明白,現在的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已經沒有權利去干涉他的生活了,他是不是愛上別人了,與你沒有任何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問題只會讓自己降低自己的身價,讓自己變得廉價。這樣男人絕對不會對你產生征服欲,因為你已經給自己貼上標籤,我已經是你的了,那男人怎麼還會珍惜你呢?

 

3.你還愛我嗎?

你這樣問,你心裡想要什麼樣的答案呢?讓他告訴你,我雖然還很愛你,但是我們不適合,長痛不如短痛?還是,我已經不愛你了,你死心吧,好聚好散,各自安好。

無論他怎樣的回答,都改變不了他的決定,甚至還會讓他更加堅定心中的想法,對的,我們已經分手了。趕緊斷了吧,所以你會發現,一旦這些問得多後,對方一般都會把你的聯繫方式給刪了。

所以,聰明的女人從來都不會為自己衍生問題,而是會為自己解決問題的。男人也很知道,他們要的就是舒適感。分手後,你若是什麼都不問,讓他自己去思考,更會讓男人進入自我懷疑中,因為你的反應超出了他的預料。

不要再去問這些無謂的問題,靜靜地,你會發現,沉默的威力,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