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渣男?六大重點教你遠離渣男

1 / 1

#波波網路閨蜜投稿

有些女生常常被說是渣男收割機,總是遇不到好的男生,每段感情都遍體鱗傷,但其實想要識別渣男有幾個很簡單的重點,以下這些小技巧自己記下吧!

1.不要輕信花言巧語

花言巧語一文不值,但非常具有迷惑性,應該看這個男人為你做出了什麼實質性的付出(金錢,勞動,名譽,人身安全,等等)。

但千萬注意,不要讓自己顯得很貪婪,自私,一味索取,因為這很可能會敗壞你在好男人心目中的形象。

 

2.瞭解清楚對方的個人資訊

通過看身份證,名片,看對方求職簡歷,等等。但注意不要做得過於突兀,和對方好好溝通。一般騙子壞男人很忌諱別人瞭解他的實際情況;好男人即使剛開始不理解,溝通後也會接受的。

3.看他願不願意帶你去見他的家人,親友,同事

很多抱著玩玩心態的男人會找種種藉口回避,因為以後擺脫你會更困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無意中問起他對你們未來的規劃

當有準備的時候壞男人常常能說的頭頭是道,但被猛然問起他可能就會支支吾吾,或者和以前的說法矛盾。

5.在他意想不到的時候抽查

不必天天打電話煩他,在他意想不到的時候抽查幾次。這樣,那些打算腳踩幾條船的男人就會原形畢露,或者知難而退了。

 

6.問問你們的約會小細節

看他對你們共用的時光以及你的個人喜好記憶有多深。如果對方很多細節都記不住,說明他可能沒有對你十分用心

 

如果上述六個點中了四個以上,那你就要退一步好好觀察了,當然希望大家也不要做的過頭了,如果你的直覺告訴你他怪怪的,那他可能真的有鬼。渣男其實並不難分辨,但還是希望大家不需要用到這六個辨識渣男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