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文)今天分享這張照片,是不完整的我,卻還在努力著的我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這張照片是在得知「胰臟癌」後,準備第一次化療時自己的自拍,因為我知道我不再完整了。

更遺憾的是,生日7/21前兩天去打了「耳洞」,結果配戴不到多久就要拆掉,為了醫療流程。

當下自拍的心情,只想捕捉還沒治療後的自己,因為我知道治療開始整個人的狀態就變了。

事情發生也已經五個月了,這段時間很難言語去描述,更可怕的是面對未知的不確定感。

令我開心的是,我身旁有好多人甚至家人,給了我無比的信心跟愛,讓我知道我並不慘。

想想也是,世界上比起得胰臟癌更慘的人,大有人在甚至只是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存在。

在這2020年最後一天,希望明年的自己可以更加勇敢,並且透過文字去影響更多人的生活。

也希望現在平安健康的你們,真的要把握這「平凡」然後照顧好自己,並且孝順父母親。

謝謝你們不時的留言打氣,謝謝你們都是有愛之人,謝謝此生能在社群上與你們大家相遇。

最後想分享一段話來替2020年結尾
我想對你們說「把握今天,期待明天,放下過去,回歸感恩」

創 作 時 間 2020-1231(今年!辛苦了)

歡 迎 追 蹤 @paperplane_love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