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 最後一個再忘記我

1 / 2

「你有想過我們老了的樣子嗎?」他把手枕在我的脖子上問。
「有啊,大概就是一起住一間小屋、養一隻貓,過個很簡單的生活吧。」我說。
人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會發現最嚮往的不過是平凡的日子。

只是再過了一個年紀,又會發現平凡比想像中難,最後我們誰也沒能過上簡約的生活,只會在忙碌中漸漸沖淡了過去的理想,也不再問自己「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再過很多很多年,回憶起這些,大概又會笑說當時年幼無知吧,畢竟無論是轟轟烈烈、平凡,還是認知到自己只能平凡,對於人生來說,我們永遠都太年輕。

以前總開玩笑說,會不會哪天再見面就是某個朋友的告別式了,現在笑的時候已經帶點苦澀。

如果終究有一天,我們會把全世界都拋棄,包含所有愛過的模樣的話⋯⋯

請你,最後一個再忘記我。

圖字| A-Lin 《PS.我愛你》新MV
圖| unsplash

#手寫字 #手寫 #手寫文字 #寫字 #寫作 #忘記 #alin #ps我愛你 #mv #故事 #旅課 #人生 #長大 #passenger #handwriting #writing #handwritten #written #memory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