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與你相遇:5-2乾杯

1 / 1

「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麗香小跑步的跑過來,而耀汰則是跟在後面走過來。

我看了耀汰一下,幾乎沒什麼變,只是給人感覺變得較文靜,跟大學時期活潑的樣子有點不太一樣,這時耀汰轉頭看著我。

「變得不太一樣了。」

「咦?」

「啊,我是指變得很漂亮,是這個意思。」

「喂,你這小子,剛見面就在撩別人女朋友,是欠揍哦?」

諺明學長像開玩笑似的馬上幫我打了圓場,兩人的視線立刻轉到學長那裡去。

好險,不然我開心的表情一瞬間就表露無遺。

「對了對了,麗香妳現在是在哪上班?」

「在C&P公關公司當PR,每天都累得半死呢!像等等還要再處理一些事情。」

「是哦,感覺超辛苦的。」

「還可以啦,不過也是因為這個緣故,我才能遇見耀汰。」

說完話的麗香害羞盯著耀汰,而耀汰先是楞了一下,然後回給麗香淺淺的笑容。

「你們是在放閃什麼,趕快點餐啦!」

在學長的催促下,點餐的他們感覺互動很親蜜,讓我很快地回到現實中接受兩人交往的事實。

「夏雪妳想點什麼?」

「咦?」

這才察覺諺明學長在跟我說話,我趕緊看著手上拿的菜單,但卻沒有任何頭緒。

「夏雪妳喜歡起士吧?聽說這家的起士馬鈴薯很好吃,要不要點一份?」

「啊?好……好啊,但學長你怎麼會知道?」

「大學社團的時候就只有妳點過雙倍的起士漢堡,我就在想這個人一定很喜歡起士。」

「咦?是喔,感覺真不好意思~。」

「說是這麼說,但其實是因為諺明學長一直在注意妳的關係啦!對不對耀汰?」

「啊,恩,沒錯。」

說完話的耀汰,感覺到有點不太對勁。

「抱歉,我以前都不知道……。」

「沒事啦,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遇見妳我就非常開心了。」

看到諺明學長太陽般的笑容,讓我內心感到很溫暖。

「說到這,諺明學長是怎樣遇到夏雪的啊?」

「是在摩斯……。」

「在夏雪工作的麵包店。」

雖然被學長搶先說出口讓我有點驚訝,但讓我更吃驚的卻是學長說的答案。

「其實這件事情我還沒對夏雪說過,其實在摩斯遇見之前,我有去過夏雪先前工作的麵包店裡。」

「欸?怎麼回事?」

麗香很興奮的追問下去。

「但那次真的真的真的是非常湊巧,絕對不是我刻意去查的,因為工作完肚子很餓,然後剛好聞到麵包的香味才走過去的。」

「可是……為什麼那時候不去見夏雪?」

「本來老闆娘要幫我叫夏雪時,我工作的電話響了,然後我那時候很狼狽全身汗臭味,所以我想說下次再見面好了,雖然有留名片,但夏雪應該是沒有拿到。」

聽學長說明之後,我才想到先前老闆娘很開心的跑來廚房告訴我外面有一個很帥的帥哥認識我,要我出去見一下,只是沒有想到居然是諺明學長。

正當我要開口時,學長又比我更搶先一步說話。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才發現自己就像以前一樣這麼喜歡夏雪,下定決心不可以再錯過她,所以就拼了命的追到摩斯去。」

說完,諺明學長深情的看著我之外,我也被學長的真心深深的被打動,臉頰開始發燙。

「呀!!好動人的愛情故事哦!這個我可以寫在我的企劃裡嗎?」

「好啊,儘管拿去用。」

「啊對了!我們來乾杯好了,慶祝我們都有了一場命中註定的相遇。」

「這個主意好,不好意思~」

服務生為我們倒完紅酒之後,我們開心的舉起杯子。

「來,幹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