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一股暖流 - Metime 風流執事試用心得

1 / 1

聖誕前收到蜜探送來的「風流執事」震動棒,在日漸寒冷的冬天添了一些暖意(?)。摩拳擦掌,讓我好好試試!

先從產品包裝,時代變遷,新品牌的包裝現在都變得蠻有質感的。只有品牌名稱,搭配具時尚感的視覺,送禮自用皆宜不失禮。

後面還有一句

♥️「愛不僅是一種情感 更是一種藝術」

好啦,練成好的自愛技巧也的確是一門藝術。😉

打開綠色盒子,看到如禮物盒的包裝紙,下面就是幻夜黑震動棒、磁吸充電線、收納袋子跟說明書。

說明書略嫌有點簡略,幸好官網在每款產品的頁面都附上使用說明書和注意事項的連結,起碼多了一份說明。

先預留個三小時讓它充電吃飽飽!IPX4的防潑水等級,讓我可以放心整支拿去清潔,只要不要把玩具浸泡於水中,或用強力水柱噴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急著要用的司機們,用中性的肥皂、沐浴露沖洗一下,或者用玩具清潔液清潔,先去掉原廠少不了的塑料味道,然後用浴巾擦乾就OK了。

執事「高度」能一手掌控,玩具上面的三個按鈕設計都直覺易懂。按動一下開關,一波波的激~顫~快感就上來了。

按下速度調節鍵,身體比較感受到三段(強、中、低)循環式的震動強度(速度),然後按下頻率切換,「執事」的超過10款的花式技巧就毫無保留地使出來了!

按摩頭上面的坑紋,相對於其他的「大頭」按摩棒,更能把震頻分散到每一條紋路。即使輕輕掃碰,也足夠讓敏感帶感受廣角的共振刺激。如果習慣吃重點猛力的司機們,就直接壓下去吧!按摩棒頭頭能360度彎曲,要它「壓著頭」來招呼你是勝任有餘的。

整體而言,風流執事按摩棒適合喜歡從頭到尾強震到底的使用者,也適合高潮Play、強制刺激Play的朋友們。一按即震的操作,搭配不同的震動頻率,帶領你進入更有驚喜的激情與高潮。

✨✨喜歡我的文章與心得的話,歡迎追蹤我的IG

更多老實話評論,之後分享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