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1 / 1


女孩挑男人,真的要睜大眼睛,或許剛開始交往還看不出缺點,經過相處後,一定都有跡可循,女孩千萬別一頭栽下去,就捨不得起身,我們要懂得保護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學會放下斷捨離。更多相關資訊請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Popdaily:卑鄙夫婦Instagram:@craftycouple.twkr


❶ 懂得避嫌

一個好的男人,他捨不得你為他擔心,他會在意你對他的看法,並且懂得與異性間的距離。若有一些不可控制的情況發生,像是 同事之間幫忙互載、對方真的受傷需要幫忙... 他們也會主動跟你說明,而不是遮遮掩掩敷衍帶過。

❷ 能屈能伸

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有缺點,當犯錯時能不能夠放下身段,勇於承認錯誤,這點真的很重要,擁有真正高情商的戀愛者,正是有此項特質。

❸ 懂得聆聽

當你心情低落,遇到一些狀況,對方能不能夠靜下心來傾聽,並且給予意見鼓勵,而不是一昧的責罵批評,能夠將心比心也是維持感情中,相當重要的元素。

❹ 偶爾製造浪漫

這點浪漫不單只是單純的製造驚喜,或許是他都記得你說過的小事,偷偷記下你的生理期時間,並且貼心提醒狀態,願意為你做一些小事情,像是 等你下班、煮飯給你吃、帶你出去玩... 這些事都可以很浪漫!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❺ 做比說更厲害

在他的人生中,會有一些目標,不是說一定要有多大的抱負,只要能夠勇於嘗試很多事情,而不是一直在空說,能夠有肩膀跟我們一起撐起未來的家,並且擁有足夠的抗壓性,跟我們一起面對很多的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也不想成為小三,痛苦卻也無法控制自己,當第三者需要認清的5件事

❻ 大方不計較

卷妮是AA制的支持者,女孩絕對不可以完全靠男人,相信自己靠自己最牢! 在付錢方面,雙方一定要懂得互相,但是偶爾就是會出現奇數無法平分的狀況,如果他連那幾塊錢的東西,都會跟你計較,女孩真的要小心了! 婚後買房、買車、生活費、育兒費用、孝親費... 那就真的有得吵了!


如果男友沒有以上的特質,也不代表他不好喔! 如果有這些特點,那就真的很加分啦~ 快來留言跟卷妮一起討論喔! 或是私訊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5大關鍵提升你的桃花緣

👉男友超愛打遊戲!這樣的人適合當老公嗎?!聰明女孩應該這樣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男生吃醋的反應你真的知道嗎?盤點男生吃醋的10種反應

👉曖昧中讓人怦然心動的10項小確幸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 #情侶 #愛情觀 #談感情 #談戀愛 #practicelove #台韓情侶 #戀愛中成長 #練習愛情 #互相#學習 #愛人 #增進感情 #熱戀 #戀愛中 #檢討 #幸福 #愛情 #好男人 #好男人特質 #這種男人快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