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不懂大小姐》十二

他不太清楚白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印象中是過世的太太喜歡的花。
他曾經從窗外看過邵可婷,摘下一朵花,若有所思的看了一會兒,然後踩爛它,但他也從未問過當時她的心情是什麼。
媽媽的管家工作很快就上手了,而且他發現在這棟別墅的管家工作真是不簡單。男主人邵先生,也就是邵可婷的爸爸,儘管工作忙碌,卻堅持每天回家吃晚飯,而晚餐的餐桌上,是唯一與女兒交流的時候。
但白手起家又歷經跌宕而成為商場菁英的別墅男主人,對於唯一的女兒只有繼承家業的期盼,所有的殷勤叮嚀也永遠是「不能輸」。
父女兩人交流的內容,成為媽媽對倪雨成茶餘飯後的話題,同時也變成訓誡,他通常都沉默不語,但透過這些事也越來越了解邵可婷。
當然他不會去說什麼的,只是在學校的時候,他大概也能理解,為何邵可婷總是獨來獨往,卻唯獨會拉著他,不論是分組實驗或是做報告。
「你是最親近我的人,不拉你要拉誰?」
當邵可婷大辣辣這麼說時,旁邊一堆八卦的雷達天線也正努力收訊。
他頓時一陣困窘,「妳可以不要說的那麼曖昧嗎?」
「我是實話實說。」
然後用力甩了他一臉長馬尾,驕傲的離去。
那個驕傲隱藏了她不能被看穿的脆弱,也包含不能被拒絕的恐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