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yst靈魂聊天室14✡愛情和合gaga療癒精靈,透過廖文瓊老師的專業指令召喚幸福的愛情,幫助恩愛值上升,讓彼此成為最適合彼此的靈魂伴侶,快來接收超浪漫的愛情光球禮物(不限性別/狀態/年齡)

1 / 1

#第14集靈性聊天室圓滿結束 #歡迎大家能持續練習冥想打開自己的心輪 #第14集免費小禮物贈送活動請看完此文的內容 #奇蹟能量校準環繞場 #廖文瓊老師 #藝術療癒 #做好就有送 #3張任務截圖 #進行中的活動貼文皆會置頂在粉絲專頁

👇此次免費獲得小禮物活動直播影片如下

✡Amethyst靈魂聊天室14✡愛情和合gaga療癒精靈,透過廖文瓊老師的專業指令召喚幸福的愛情,幫助恩愛值上升,讓彼此成為最適合彼此的靈魂伴侶,快來接收超浪漫的愛情光球禮物(不限性別/狀態/年齡)

https://youtu.be/_0FuEuj5-Ck

😍參與廖文瓊老師加持與瓜瓜老師手工製作的奇蹟能量校準環繞場免費獲得辦法

第1步.請參與第14集的gaga精靈療癒冥想後,在該影片下方留言心得與截圖📲

第2步.請點擊或搜尋廖文瓊老師與瓜瓜老師的ig追蹤後截圖📲共2張

廖文瓊老師ig(@gaga547054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gaga54705470?igshid=1wxhq8ma4aost

瓜瓜老師ig(@eva5250305)

https://instagram.com/eva5250305?igshid=15kusiyta4ztm

第3步.將以上"3"張截圖傳到Amethyst生命靈數粉專的私訊中給我 m.me/Amethyst15690 ,審查後我會請你給我收件資料與想要的顏色,即可免費獲得奇蹟能量校準環繞場✅

※12/18星期五晚上12點結算,於下個週一(12/21)郵局寄出!!

※每週免費送的任務內容會不一樣,所以請注意平台公告訊息謝謝!!

介紹者額外加碼:因廖文瓊老師希望大家可以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獲得這份禮物,因為預計可能會送到12月底,例如小明本身須完成任務1次,然後推薦小美,小美須主動告知儷兒她是小明介紹的,在小美確定完成任務審查後,小明當週則可以免費多獲得一支環繞場,小明只能推薦小美一次,所以小明可以再推薦別人就可以再免費多獲得環繞場,推薦人數無上限。

每一次的活動都是一個很寶貴的為自己的開運機會,會持續到一旦商品上架則停止免費贈送活動,所以請大家把握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奇蹟能量校準環繞場說明及產品圖由廖文瓊老師審核後授權公開之內容:

奇蹟能量校準環繞場說明(能量球與鋁線皆由東方神秘心法廖文瓊老師研發開光加持製作)

大家主要選擇是能量球的顏色,鋁線款式隨機出貨,因為每一款都是不一樣的環繞場,皆由廖老師與瓜瓜老師與天聯繫後接氣線創作出來的,因此款式不得指定,因此下面顏色也是依照能量球的顏色進行主要功能分別

🌟粉紅色︰人緣桃花能量校準環繞場

增加人緣﹑桃花,在各種人際關係無往不利。

🌟水藍色︰溝通魅力能量校準環繞場

增加溝通與冒險精神,散發魅力氣息。

🌟紅色︰咕嚕咕咧佛母愛情弓箭能量校準環繞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常使用咕嚕咕咧佛母奇蹟能量環繞場,經常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能得美滿婚姻,家庭和合,並且可增長人緣,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幫助除病息災,受眾人敬愛。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嗡 咕噜咕咧醒(Shig音)唆哈。

🌟綠色︰荷心安神能量校準環繞場

穩定身心靈頻率波動,洩除燥火﹐恢復活力與純潔之心,也能恢復元氣與安定情緒。

🌟金橘色︰文殊菩薩能量校準環繞場

經常使用文殊菩薩能量環繞場,經常持文殊菩薩智慧咒能開啟我們的智慧,事事如意。

文殊菩薩心咒:嗡阿喇 巴札那諦ōng ā rā,bā zhā nà dǐ。

🌟紫色︰觀世音菩薩能量校準環繞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咒是佛法裡最尊貴最有用的咒,科學家也證實了心咒具有強大而神奇的力量。

佛教佛咒很多,每種心咒都有不同的功德利益,常常念誦觀世音菩薩心咒可以消除業障,可得佛菩薩護佑,求美貌得美貌,求智慧得智慧。

觀世音菩薩心咒︰唵 嘛 呢 叭 咪 吽。

ōng mā nī bēi mēi hòng

希望大家獲得後可以妥善使用,為自己創造奇蹟立下良好的福報根基,一起讓自己在各個領域可以發光發亮,如果有任何心得歡迎回饋^^,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藝術療癒作品,相信大家帶回家都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大家可以放在飲料或水旁邊都可以消除水中異味,真的是很神奇唷!所以這個環繞場功能是非常多元化的!不僅能清除全身累積的負面能量、達到身心能量平衡、強化自身能量、讓身體72%的水更美好。有透過微循環檢測、能量光場檢測,皆顯示能量校準產品對人有正向影響。能喚醒人們以及地球跟它的生態更豐富的正能量。讓我們能擁有穩定內在,強化自身能量,達到身心能量光場補洩平衡的效果。

也大家繼續支持Amethyst和廖文瓊老師的YouTube頻道唷♡也歡迎分享給家人朋友同事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