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曖昧,卻遲遲沒有進一步!七大跡象代表他很喜歡妳~

1 / 1

2020年剩不到一個月,你們約好一群人一起過聖誕、跨年!你們一直出雙入對,全世界都在猜測你們什麼時候要在一起!妳也不是沒心動過,但聽到對方總是說:「沒有厚!我們就好朋友!」讓尼克小姐來幫妳盤點關於男生,出現這些跡象代表他『很喜歡妳』,互相get到你們就會有好結局。

① 男生超怕麻煩,但妳的事一點都不麻煩

舉凡順道載你去坐車、分組時順手幫妳做報告、送妳到宿舍門口、一群人出去時總是載妳......相信我!沒有這麼多剛好、順手!男生超怕麻煩的!他老媽叫他從沙發起來去巷口買一瓶沙拉油他都懶,但妳的事情他總是『順手』幫你做!這不明顯嗎?

② 男生沒這麼喜歡被湊對,是妳就不討厭

尼克小姐問妳:『妳喜歡被胡亂湊對嗎?』特別是妳明顯不喜歡對方!好啦,也許也有個狀況是:「我雖然不到喜歡,但對方是條件不錯的人!」這不就代表,妳不排斥,或許會把對方列為考慮對象!我告訴妳男生也一樣

對於被湊對的反應,接受或『過度反應』都可能是喜歡妳,不然他可能就會為了避免被誤會而疏遠。

③ 花時間和妳在一起,不是廢在家打電動

回到前面的論述『男生真的也是很懶得生物』,他多出來的時間會寧願廢在家裡、和朋友去打球、追其他女生......而不是和妳去看電影、買東西、吃飯、閒晃。

他願意花多少時間和妳在一起,真得是很好判斷喜歡程度的跡象!

④ 對妳的一切充滿興趣

對妳講得話都很有興趣,跟妳很聊得來,你們常常因為一些事情莫名妙笑得很開心,總是有一個又一個的話題,你們的互動很自然,共通點很多,常常就會一來一往的順著話題一直聊!

尼克小姐想吶喊:「妳喜歡他他也喜歡妳,所以你們一直在調情、經營,話題才不會斷掉,因為沒人想斷掉!」

⑤ 眼神常停在妳身上,一群人就黏著妳

「我們很常眼神對上,代表喜歡我嗎?」好多女生都會google這一點,先讓尼克小姐小聲跟妳說請加上他有沒有頻繁和你互動,而不只是眼神!如果你們總是很剛好眼神對上、自然而然聚在一起、分成同一組、坐在隔壁,沒有這麼剛好!

如果只是眼神,那很可能是因為你單方面過度注意對方而造成的誤會!

⑥ 和妳頻繁訊息

再提醒妳『男生真得是怕麻煩的生物』,如果你們總是互道晚安、早安,相信我男生真的不喜歡打訊息,比起打手遊的話,我相信如果他對這個女生沒興趣、不好奇,他應該沒有這麼多閒功夫會陪你訊息。

⑦ 妳感受到你們之間曖昧的氛圍

他常逗妳笑、若有似無的肢體接觸、頻繁的出現在同樣的場合、妳心跳很快、妳很享受你們之間的「曖昧」,嘿,這個曖昧是真的,而且不需要被直接證實,因為你們都是透過這些調情、曖昧在互相試探底線啊!這種狀況絕對不只是妳單方面想太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曖昧很好

相愛更好

#曖昧 #好朋友 #異性 #男生 #戀愛 #單戀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心得!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延伸閱讀

為什麼感情中我總是遇到這種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歲前,比戀愛更重要的20件事

切蛋糕測驗!感情中你愛自己多,還是對方多~

《我愛你,我也愛我自己》感情中別犯這些錯

如何擺脫「不夠有自信」!六招筆記起來!

2021年成為行走桃花源,十大關鍵擺脫戀愛敗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