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對我有意思?男生這十項暗示行為,都是想與妳更進一步的暗示!少了猜測,直接迎接幸福快樂

1 / 1

「欸最近有個男生跟我超好,不只幫我買早餐,我們每天還有聊不完的話欸!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喜歡上他......不知道他也喜歡我嗎?」別再懷疑啦!這男生就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不是想要有近一步發展,他們才懶得花時間經營呢!他們認為談戀愛是很麻煩的,真的沒興趣是不會主動接近。倒底有哪些行為是他對妳的暗示呢?快點繼續看下去!

製造接觸機會

1.假日約出來玩

2.找妳吃飯

3.介紹妳認識他的家人或朋友

4.熱線妳和我

當一個男生喜歡妳的時候,就會想要跟妳多相處,所以能見面的時候就會想約吃飯,各自回家後還是要繼續聊天,不管是要講電話或是傳訊息都不嫌麻煩。除此之外,他也會跟妳分享許多內心話,如果想再進一步,可能還會介紹親友給妳認識,讓妳加入他的交友圈。

體貼、窩心舉動

5.幫妳買早餐

6.詢問要不要送妳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寒冬送暖、雨天送傘

常常說女生是感性的動物,總是容易被一些貼心舉動打動,男生當然也知道這點,所以對於喜歡的人,他們願意花時間去照顧與關心。透過這些舉動,不只讓自己的印象分數變高,也是藉此有了更多了和女生相處的時間,一起回家、送早餐的時候,總少不了小聊幾句,真的是一舉兩得!

屬於妳的特別反應

8.眼神離不開妳

9.跟妳出門特別打扮

10.在意妳的打扮

一抬頭總是剛好跟男生有眼神接觸?其實他是不自覺一直看著妳!對女生有意思,會因為在意所以一直觀察對方,會遇到她的場合也會特別打扮,想留下好印象。如果跟女生比較熟之後,可能也會開始關心女生的打扮,穿比較少或是露,就會在意因為女生怕感冒,也怕別人看,默默地展現對女生的保護和占有慾。

看完這篇才知道男生對妳的心意隱藏在生活點滴,是不是發現過去錯過超多暗示呢?總而言之,男生如果有出現這三大類行為,就不用再猜測啦,準備怎麼回應對方,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談場戀愛吧!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戀愛#暗示#想處#愛情#感情經營#情侶#男生#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