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不麻煩 | 遇到不過節日的男友,怎麼辦?

1 / 1
男友不過節日,有幾個可能。

1. 他本來就是神經大條的人,遇見你之前也沒在過節。

2. 他是怕麻煩的人,覺得安排節日太傷腦筋,乾脆不要過。

3. 他很實際,覺得過節是商人的噱頭,不需要花冤枉錢。

不管是以上哪一種,都很解嗨,都算是沒有情趣、不懂浪漫的男友。

遇到這種男友,千萬不要預期他會改變,儘管他可能在你的暗示或是要求之下偶一為之,但他根深蒂固就是個木頭男友,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想要過節慶祝,那就自己主動出擊吧。

可以自己訂好餐廳、或是包辦旅遊、甚至是選好禮物再叫他買單。如果他只是木頭卻不小氣,那麼上述這些安排他會心甘情願地配合並且接受。

如果覺得兩人過節太過單調,也可以邀請他的朋友們一起慶祝,變成是聚會或是party的形式。兩人過節他可能覺得能省則省,但如果是主題聚會,木頭男友想躲也躲避不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這種事是勉強不來的,有些人的基因裡天生就沒有抒情的種子。遇到木頭男友,女友們只好自己辛苦一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