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男友是「木頭男」怎麼辦? 3點剖析告訴你如何和木頭男相處、談戀愛!

1 / 1

2020.12.05 / 文 #YuJ

你的另一半是木頭男嗎? 你主動的次數總比他多? 逢年過節也很少、或幾乎不表示什麼嗎? 面對木頭男該怎麼辦才好呢? 比起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了解他人,往下看看吧!

❶不是不主動,只是沒有想那麼多。

木頭男最讓人困擾的地方莫過於「句點王」、「不主動」,但有的時候未必是他不夠主動,也許他沒想太多,或認為沒必要。聖誕節、過年、端午節、中秋節……一年有這麼多節日,不要說木頭男,普通的另一半通常也很難做到面面俱到,每個節日都做記號,每個節日都給你驚喜。

📢換個角度來看,木頭男很簡單,不想太多、不過度猜忌懷疑,既簡單又易懂。

❷感情是需要耐心,慢慢培養的。

特別是木頭男,也許你覺得他是超級句點王,很有可能是話題無法引起他的共鳴,也有可能他慣性的回答方式都是如此簡短。

📢談戀愛需要耐心,與木頭男交往更應該慢慢來,別急著要他馬上展現什麼,也許他內向害羞、不多作回應的樣子才是當初讓你喜歡上他的原因。

❸談戀愛是互相,溝通是必須。

「都是我在主動,主動久了也很累…」,也許木頭男不知道如何表達,也可能是你需要讓他知道「你想要什麼?」。談戀愛最忌諱的就是「你應該要…」,你應該要知道我喜歡什麼、你應該要主動、你應該要做什麼…,這樣的「應該」容易使我們對對方越來越不滿,只因為他不符合這個「應該」。

📢或許在他的認知裡,主動做某些事並不代表「愛」,所以才沒有動作,但可能那對你來講才代表「愛」。因此,透過溝通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很重要的,別讓認知差異毀掉一段戀情!

(圖片來源 : tvN) #戀愛 #愛情 #兩性 #情侶 #木頭男 #主動 #認知差異 #感情 #耐心 #Poperazzi #Poper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