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也可雕!從不慶祝過節,是不愛我嗎?「木頭男」分析+超實用三階段攻略,神木系的浪漫就等女友開發!

1 / 1
「欸情侶跨年都怎麼過啊?」「今年我男朋友已經訂餐廳,吃完飯之後我們就要一起去看煙火~」「哇~好棒的行程喔!我男友根本是萬年神木!甚麼表示都還沒有!氣死我了!」

覺得上面的情況很熟悉嗎?每次都好羨慕其他人,都有男友精心設計的浪漫行程嗎?再看看身邊的木頭人,心理直接一把火冒上來,同時又覺得無奈,心底常問「他是真的愛我嗎?」「為什麼好像都不想跟我一起慶祝呢?」看完這篇,保證這煩惱全部消除,木頭男倒底是怎麼想?女友又該怎麼辦?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木頭男: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行動派

木頭男其實就是比較不會表達,想法也很實際,他對女友的照顧比較常出現在小地方,像是擔心你著涼,會提醒你多穿衣服,或是幫你記得大小事、下雨天知道多幫你帶一傘等。他對妳的心意,就像是白開水那樣,無味但不可或缺的存在,他總是默默地表達對妳的喜歡。

木頭男攻略

了解木頭男腦中在想甚麼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學習怎麼開發這些神木們啦!這邊有三階段的策略,可以依照木頭程度去實施喔!

第一階段:耐心等待

有些木頭男其實沒有這麼呆,在看到別的男友做的事情之後,就會自己開竅,建議女友們在一開始可以給他們一些時間,木頭男真的沒動作的話,再用下階段的策略。切記!這時候女孩們要穩住自己的心不要亂想

第二階段:偷偷提點

如果他真的沒有任何表示,也許他缺乏的是女友的提點!在日常對話中給他暗示,像是:「今年過好快喔~一下子就12月了!接下來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欸」透過幾句話,偷偷告訴他聖誕節和跨年都快到,稍微機靈一點的木頭,應該就會接收到訊息,展開行動囉!

第三階段:主動出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暗示效果不好,那就只好女友當自強,變成實際派!不要害怕主動出擊,可以跟男友說自己想要過節,或直接自己規劃行程都可以,愛妳的他,是不會拒絕這些請求的!

妳的男友也是神木系嗎?其實他們不是不愛妳,只是不懂浪漫罷了~作為女友也別太計較,因為這就是他的個性~善用今天的三個技巧,就不用再被木頭男氣到火冒三丈,也不用羨慕別人啦!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木頭男#男友#神木系男友#戀愛#愛情#情侶#愛情語錄#情侶煩惱#情侶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