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 | 戀愛成功率100%!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愛情如何製造機會?

1 / 1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𝙷𝚒又到了魏氏夫妻來說愛❤︎我是𝐌𝐢𝐧𝐠 

     

愛情充滿微妙的氣味,如此的酸甜浪漫,希望將此刻的曖昧情愫轉化為永恆的愛戀,我們要如何幫自己製造戀愛機會?又該如何幫自己創造美好的機緣,讓這段戀情可以開花結果呢?

    

   

❶  製造熟識契機:

一段美好良緣總是使人悵然若失,無時無刻眷戀著朝思暮想之人,希望眼前人可以陪我們一同欣賞眼前的風景,與我們並肩走在喧嘩的街頭,這時我們需要鼓起一百分的勇氣,不要害怕被拒絕,邀請對方參與一些節日活動,可以麻煩身邊摯友一起助攻,讓心儀的對象不至於單獨赴約,顯得缺乏安全感的不自在,有熟悉的摯友在身邊,容易使氣氛更加熱絡,尤其現在佳節將近,年底有很多派對聚會,使很好要約喜歡的對象一起歡度的!要好好把握機會,勇敢向前邁出那一步,明年就可以一起慶祝情人節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❷ 彼此建立情感連結:

有了互相認識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時機,而投其所好就是相對的重要了!在培養友誼之前,一定要爭取到心儀對象的聯絡方式,當然不是照三餐的關懷問候,這容易讓人會有情感疲勞,導致喜歡的他離我們越來越遠,甚至封鎖了我們。

聊天是最容易互相了解對方個性的不二法門,也是能讓感情迅速升溫的最佳辦法!建議先從興趣愛好等話題慢慢切入漫談進而培養彼此熟識的情感,當話題漸漸開廣不再會有尷尬的停頓點,再開始進攻下一次的聚餐約會,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雖然重要,但不要一昧的討好追求而失去自我,找到兩人都喜歡的共通話題讓對方漸漸喜歡與你相處的單獨時光,這才是建立美好的感情聯結喔!

 

 

❸ 主動出擊不膽怯:

如果喜歡對方,就要讓對方知道,但並不是主動告白說我喜歡你,而是要慢慢攻陷他的心,製造他好像也開始在意自己的錯覺,讓彼此生活產生交集,平日下課下班的相約聚會,兩個人單獨的電影時光,假日邀約彼此熟識的好友一同出遊玩樂,在聚會裡一起拍照,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使用喜歡的他的手機一起合影,製造有兩人合照的機會,讓他可以對你的倩影賭物思人呀!

漸漸的你們的日常被彼此慢慢的填滿,原有的躊躇心思因而自然互動形成的情感而劃破了疆界,我們要把握這時機正好的命運點,如果對方遲遲不肯送出心意,我們也要勇敢的為自己跨出這一步,不要害怕挫敗而失去一段閃閃動人的美好戀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❹ 製造相同的戀愛頻率:

為了營造出相見恨晚命中註定的感覺,在互動裡要就必須建立良好的自身形象,雖然時代不同以往,女性並不一定要溫柔婉約,但是要強化自身的優點,要懂得自我成長的重要,好好學習生活中迎來的各個挑戰,累積下來的經驗將成為魅力所在而讓這些特質可以吸引到他的芳心,讓對方都會期待下一次約會的到來,而在每一次的約會相處都是無形的製造兩人相處的點滴,讓點滴慢慢幻化成美好回憶,那一些過往建立的互動頻率將可以加深相處的情感而繼續續維持好感熱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❺ 保持自身與眾不同的特質,讓彼此保有戀愛牽引力:

我們都是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著,當然愛情也是,我們追求著那些美好的獨一無二的,當把那些珍貴的人事物都摟進了浩瀚無垠的生命裡,要好好經營彼此的感情,而要確保在這段關係裡,不要迷失了自我,愛情不需要討好不需要委曲求全,當照顧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成熟穩重,將自身的一切都打理的完美與有序,散發出來的氣質是如此迷人,那動人的愛情關注將永遠彼此吸引不減不滅。

 

 

切記一切的感情培養都要慢慢而為才會水道榘成,不要太過於急切的想要確認關係,當然在愛情裡我們都渴望得到肯定的答案,但太過於糾纏與死纏爛打不只破壞了感情的和諧,也讓之後的關係發展快速的劃下句點,曖昧的昇華有如淺嚐美酒,保持每次微醺美妙的餘韻,如同感情般細細品味,細水長流。

 

    

延伸閱讀 | 最近文章:

🌹兩性 |終有一天會尋覓專屬你的美好愛情 | 不要害怕失去,勇敢面對才能找到真愛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8456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愛情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情相悅 |以愛之名的愛情觀| 魏氏小夫妻帶領你踏入不失衡的愛情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809602

🌹渣男渣女想什麼?|套餐式愛情觀 | 什麼特質造成他們無法專情愛一個人|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ove/801671

 ★ 文章創作版權皆為魏氏小夫妻所有

     此文章圖片為shutter stock 圖庫網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有任何兩性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曖昧 #愛情 #脫單 #告白 #戀愛 #5 #相遇 #交往 #付出 #戀愛牽引力 #情感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魏氏小夫妻 #感情